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鑫乾:非农周来袭 黄金是否继续冲高

[2018-10-29 10:23: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郑鑫乾:非农周来袭 黄金是否继续冲高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建议,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QQ截图20181012145236.png

 消息面分析:美国9月份PCE数据和欧元区GDP数据

 

本周是本月最后几个交易日,而本周五(11月2日)晚间将迎来非农数据和失业率数据,结合以往的非农周的行情,黄金走势以整理调整为主;上周黄金开盘1227盎司/美元后日内承压回落,最低至1219的周内低位后反弹整理,周二金价亚盘借助1223后持续拉升走高且于美盘后刷新1239盎司/美元的日内高位后回落至1233上下整理;周三后金价弱势调整后晚间快速试探1225.5的日内低位后止跌上涨,收盘1233上方位置;周四后金价再度温和整理且上冲1238之后温和回落至1228止跌上行,周五金价日内维持1232-1237区间整理之后晚间后半段再次出现过山车行情,黄金快速冲高至1243.1盎司/美元继续刷新自7月17日以来的新高位置,但是随后金价再度出现大幅度回落行情,最后回调至1233上下整理,收盘于1233.7盎司/美元,日K线收取小阳线,周线也是以小阳线收线;

今日20:30 美国9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月率),20:30 美国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数据。其中最重要的当属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这是美联储长期以来用来衡量美国通胀水平的指标,对美联储加息政策具有很重要的参考作用,市场一直也比较关注这个数据。目前市场预期美国9月份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将维持在2%水平,如果符合预期或者好于预期,有望给美指提供支撑;反之,若差于预期,则可能会对美指产生拖累,进而支撑非美货币。

上月28日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报2%,预期和前值均为2%,维持在2012年4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本月26日出炉的美国三季度GDP数据中有一个分项数据—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初值,该数据表现较差,仅录得1.6%,差于市场预期的1.8%,也差于前值的2.1%,投资者需要提防美国9月核心PCE数据差于预期的可能性。

本周三11:00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周四20:00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周五20:30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如果本周五的10月非农就业数据显示就业岗位和薪资进一步增长,对美联储12月再次加息的预期将会升温。

 6a23bc75d142381937d4a4d17e7ec1bb.jpg

10.29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黄金涨势逐渐放缓因美元指数的不断上涨以及市场风险情绪的回归,技术面显示,MACD上行动能柱逐渐收缩,KD指标呈震荡下行趋势,不过,MA均线整体走势依旧较为强劲,且RSI指标震荡上行依旧处于中轴上方。此外,期权市场显示,投资者对黄金看涨期权的需求依然相对强劲,这也能为金价提供一定的支撑。

从周线图来看,金价处于单边下跌后的反弹走势,MACD金叉运行,KDJ金叉运行,五周均线上穿10周均线结成金叉运行,目前多头略站上风,但正好处于一个十字路口,上风正面临布林线中轨1240.27附近阻力和长线跌势的38.2%回撤位压制,K线在阻力位附近也录得了较长的上影线,暗示阻力较强,如果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像50%回撤位1263.04附近位置运行。

由于KDJ已经接近超买区域,暗示反弹可能已经接近尾部,下方留意8月31日当周高点1214.25附近支撑,10周均线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暗示反弹结束,金价将重启跌势,今日我们还需留意1214.25-1240.27区域的突破情况。短线关注1230的支撑,周一操作上林先湛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blog_attach_15391609814381.jpg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40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32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228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38附近,止损4美元。

 

郑鑫乾总结: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郑鑫乾 实时指导(微:zxq29425341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