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0.29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避险高位震荡逢低多,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10-29 10:15:50]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各位投资朋友早上好。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上周冲高收平。整体区间不算大,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各位投资朋友早上好。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上周冲高收平。整体区间不算大,整理上扬当中,只是收盘仍收在中性位置,最低下探1220启稳上升,周尾时段一波放量刷新周内高点至1243美元|盎司,最终收盘在1232中性位置,周线收盘小阳线,日图收是探高收低的走法。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线连续的探高回落承压收低,较多上影线显示短线反弹有所承压,量能放缓,虽然一直在表现慢慢整理上扬,但空间也相对有限,自此前1180低点拉升至1227高点后,连续的上探,最高也才在1273,离1227不算远,而且收盘仍在此位附近。短线整理蓄势过程,还不是单边,一步一回踩。日线触碰135日均线承压,短线夹角整理有待拉动均线向上,毕竟60日线还在下方运行,拉动金叉向上还需要时间。

 

  乐时琪-消息面分析

 

  美国上周公布的耐用品订单、成屋签约销售,以及三季度GDP初值报告,表现都好于市场预期,这令美元能够维持强劲的走势。由于与关税相关的大豆出口下降部分被近四年来最强劲的消费者支出所抵消,美国经济在第三季度的放缓幅度小于预期。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上升3.5%,高于预期的上升3.3%。时琪认为,GDP和其他指标显示美国经济仍然强劲,看到美联储官员发表的各种评论,仍然维持逐步升息的路径。做多美元仍然是最安全的押注。在时琪看来,股市波动加剧,投资者寻求避险,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美元。

 

  美联储最看重的指标周一来袭

  周一,美联储最为看重的指标——PCE通胀指标将出炉,这可能引发市场波动。北京时间周一20:30,美国将公布9月个人收入和支出以及PCE指数,作为美联储偏爱的通胀指标,PCE物价指数的表现将受到投资者的高度关注。外媒调查显示,美国9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率料上升2.0%,前值为上升2.2%;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料上升2.0%,上月为上升2.0%。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是美联储最偏爱的通胀指标,对于利率决定有重大影响。美联储的通胀目标为2%。由于PCE指数是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如有任何迹象显示该指标可能放缓,都可能令美联储继续加息的计划陷入停滞。时琪认为,如果数据表现超过预期,将增大美联储年内再次加息的预期,有望推动美元反弹,并令金价遭受打压。从历史上看,随着债券收益率走高、美元走强,在可能的加息之前,金价往往会受到影响。今年大部分时间,由于基本面因素强劲,黄金一直表现疲弱,而时琪预期美联储将在12月再次升息。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上月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并宣布年底前将进一步加息,预计2019年还会加息3次。9月份的加息为美联储在2018年第三次加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曾表示,他认为基本通胀不会加剧,也不预期价格会意外上涨。鲍威尔在9月份的季度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如果通胀出乎意料地走高,我们可能需要加快步伐。”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黄金整体呈温和震荡上行走势,尽管美元指数强势,但是市场避险情绪尤其是美股的回调为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MA均线走势依旧较为积极,且呈多头排列趋势,尽管KDJ指标有回落的趋势,但是RSI以及MACD依旧交投于超卖区域。此外,日线图布林带整体走势也较为强劲,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暗示黄金风险倾向上行。从4小时来看,黄金短线走势倾向震荡,布林带显示,上行涨势已经大幅放缓且处于收口趋势,KDJ指标走势较为震荡。不过,MACD整体走势较为疲软,且MA均线的上涨势头有所放缓,而金价上周五冲高回落也在很大程度上暗示黄金的上涨动能放缓。投资者需警惕黄金短线回调的风险。今日关注上方1240阻力,下方关注1230支撑。操作上时琪建议高空低多;破位顺势跟进即可。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上方不破1241-1243空单进场,止损1247,止盈目标看1235-1233一线。

 

  策略二:1228多单进场,止损1224,止盈目标1238-1240破位再上看。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很多时候不愿意去写这些解套策略,看到朋友们心痛着去砍掉这些单子,时琪心里也不好受,但还是需要去写,为什么呢,就是希望能帮一些有需要的朋友去减少一些损失。但写了之后呢,如果不做些别的,下次再被套了怎么办?作为分析师第一职责是去帮助客户盈利,而不是帮助解套,做单方向对了,你不会被套,止盈止损设置好了不会被套,方向错了及时出局顺势而为,也不会被套。激进是容易抓住点位,但是那个点位是否就是合适的进场位置呢?做单当然还是以稳健为主,如果前一天的盈利是你今日懈怠的理由,不管赚多少,亏出去的一定比赚的多。之所以会一次次的出错,正是因为总是会出现疏忽大意,甚至骄傲自大。满招损,谦受益!

  市场永远是对的,套单的朋友其实市场给了你很多机会小损甚至小赚出局,但是你们总是舍不得这个小损,总是想着已经在反弹,是的,可能市场配合果然反弹了,你又想着还得涨,还可以再赚一点,就这样一直舍不得出,结果一落千丈,你越陷越深,其实这就是人的本性,就拿马斯洛理论来说,一个人满足了生理需求,就会开始追求安全需求;达到安全需求,就会追求社交需求;达到社交需求,就会开始追求尊重的需求、自我实现的需求;人的欲望是无止尽的,这样有好有坏,就是因为有了欲望,所以你才不断的追求,不断的进步;但是你套了单,就证明你在逆市行走,显然不行,该果断的时候就得果断,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小损失是为了迎接更好的行情。单子砍掉,保住本金后面才会有机会,你把单子扛着拿什么做单,而且也不敢做单,最后身心疲惫,也没赚到钱。有舍才有得,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就是这个道理。

 

  当然每个点位都有被套的,时琪也不可能把每个点位的都说一遍,说多了你还是很疑惑,因为时琪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时琪也不好给出具体策略,只有对症下药才能治好病症,所以如果你需要解套请带上你现在的持仓截图单线时琪,时琪知道市场上每个投资者都不容易,时琪会竭尽全力帮你解套,不会收取你的任何费用,也是尽时琪微薄之力,尽可能去帮助我能遇到的每个投资者。

 

  乐时琪-个人寄语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我投资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