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11.23市场行情纷纷利多黄金,日内黄金操作策略分析

[2018-11-23 11:28:32]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1.23市场行情纷纷利多黄金,日内黄金操作策略分析

  

  萧郁婕前言:

  

  交易应该是自然而且轻松的。不要强求任何事情,也不要和市场或者你自己作对。完美的交易是像呼吸一样的。你吸气和呼气,就像进场和出场。一定要冷静和放松。寻找那些可见的机会。一定要集中精神和警觉。把自己从水深火热的市场中抽离出来。一定要做一个观察者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市场,也不要以为你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总有许多的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它们,忽视其他不适合你的机会。别痴心妄想可以做一个在任何市场进行交易的全能交易者。

  

timg (57).jpg

 

  11.23黄金消息面:

  

  因欧盟与英国达成未来关系声明草案,特雷莎·梅获得重要让步,使得美元在欧洲时段迅速扩大跌幅,进而提振黄金。此外,尽管欧盟否决了意大利的预算法案,但是市场近期对于意大利问题的担忧情绪已经明显消化,多数机构甚至表示相关分歧有得到和解的可能,依然看好欧元未来走势,这可能加大美元的压力,尤其是在市场猜测美联储提前结束加息周期的情况下,欧洲经济向好可能会提高市场对于欧元区加息的预期,进而施压美元,提振黄金。

  

  由于美国正处于感恩节假期,股市提前休市,美国方面的数据相对清淡,因此市场因更多的关注欧洲时段对于金价的影响。此外,随着共和党中期选举失利,特朗普边境墙建设遭遇重大挫折,特朗普近日威胁称政府将再次停摆,这或进一步打击特朗普的公信力,进而提振黄金。

  

  11.23黄金日内行情分析:

  

  黄金周四窄幅震荡收盘,亚盘1224.90附近开盘后震荡过渡至欧美盘,美盘小幅上探1229继续整理,受感恩节美国市场休市影响波幅有限日内5美元左右的波动空间没有可操作的位置日图收盘小阳星K线。

  

  日图仍处于夹角区间内震荡,目前仍靠近在135日均线处受压,此前的1243及1238双高点都是同一根均线压制。按上探次数来看,靠近的次数越多,破位的机率就越大,但今天周线收官,加上继续感恩节市场的休市空间上仍可能受限,使得现在技术面看上去强,不确定有无上破的可能也不排除继续窄幅整理,拖到下周再上破,短线趋势以低多为主.交流分析YJ095x。

  

  4小时守住1218上方慢性整理上扬,节奏震荡偏强,每次上探新高回落后都能收复高点有点整理蓄势的感觉,还差一次快速的上升放量,布林道也开始中轨做支撑慢慢顶开上轨。短线思路维持昨日不变,还是依托1218回踩看多,此位不失不看空今日支撑1223。操作上建议1223-1225做多损1218目标1233。

  

timg (23)_副本.jpg

 

  11.23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1、1223-1225附近做多,止损1218,目标看1230-1223附近;

  

  策略2、1230-1232一线做空,止损1233,目标看1225-1226一线;

  

  傻瓜式交易系统,助你摆脱做单难题!

  

  只有本金还在才会有盈利的机会.交易不是去预知行情,而是去预知风险。只有操作大概率的行情,规避小概率的行情,才能做到高胜算的交易!所以说谋定而后动!

  

  郁婕这些年遇到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也经历了很多各种各样的投资难题,说来说去其实也无外乎那几点而已,没有专业的知识,不能完美预判后市走势,在建仓点位上有许多的疑虑,做多怕跌,做空怕涨,等这一系类的问题,如果你有一个自助交易跟单系统,能够完美提示建仓点位,你还会因为种种原因而产生这样的难题吗?我想肯定不会了,同时在投资过程中产生的“一切亏损”,平台还会进行“全额赔付”,郁婕把控市场长达6年之久,能做到稳健不赔,建仓必胜,也有我们团队研发的“自助交易跟单系统”和“无险投资”的一份功劳,缘聚于此,既然今天你有幸看到了这篇文章,前十名都可领取自助交易跟单系统以及无险保障金,让你在炒黄金的市场上做到真正的游刃有余.交流分析YJ095x!

  

timg (75)_副本.jpg

 

  萧郁婕寄语: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

  

  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

  

  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