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1.22美盘黄金行情走势,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2018-11-22 21:56:43]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周三走势整体偏强震荡,日内行情也是震荡收高,亚欧盘守稳1220上方整理,美盘小有上升上方触及1230附近,虽然刷新了周二的高点,但并未延续上行,本周前几个交易日走势基本都是如此,小幅度的破高之后,并未走出延续性,整体而言,金价还是处于一个震荡偏强的行情当中,日内由于美国感恩节的缘故,美盘提前休市预期日内行情也不会有很大的波动,日内预期还是维持在1220-1230区间震荡,所以这样来看的话,黄金总体走势是震荡偏多的行情,虽然上破没有延续性也印证了短期黄金还是比较强势的,那么短期小幅回撤还是以低多为主的行情。
  
  ——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震荡走高,虽然有小幅的回落,但是日线依旧是阳线收尾,布林带三轨依旧是维持走平,5日均线与10日均线逐步拐头开始向上移,为黄金震荡上升提供着势能,其他各期均线多头排列,说明短线行情趋势偏多,sto快慢线虽然在超买区域死叉向下移,但是下行的幅度并不大,随时可能夭折形成二度金叉向上延伸,macd快慢线零轴附近金叉继续发散,红能虽然开始放量,但是节奏并不快。整体来看,日线依旧是偏强的多头行情,但是由于短期行情没有延续性,因此操作尽量选择回撤后的低多布局。
  
  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严重收窄走平,短期金价一直处于布林带上轨下方,高位窄幅震荡运行,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向上延伸,但是从当前的金价走势结构来看,金价整体的运行空间受限,加之感恩节美盘提前休市,那么将进一步限制金价的运行空间,sto快慢线死叉继续向下延伸,但是向下延伸的幅度比较小,而且还是在50轴上方运行,macd快慢线虽然粘合震荡在零轴附近,不过红能还是维持放量只是节奏偏慢。整体来看,4小时偏强运行,但是由于上方空间有限,因此耐心等待回撤下方支撑位附近后在介入多单,不过由于美盘提前休息笔者万老师建议多看少动。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万九州个人葳,緈wjz1863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2-12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1222一线支撑。
  
  ——黄金11.22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2-122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8-1230一线;
  
  2#、上方不破1232-1233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5-1226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来看,昨日收取一根上引较长的阳线,预示黄金上行受阻动能不足。布林带三轨和MA双线受前期原油续跌影响一直呈空头排列之势,上方一直受到MA5附近55.3一线的压制,下方我们还是先看近期低点52.75一线的支撑。在大阴线之后,出现阳线,形态上形成刺透看涨的形态,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下向上,预示价格有反弹向上的可能。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呈温和震荡反弹趋势,尽管RSI有温和反弹的迹象,不过,KD指标却倾向下跌。此外,云图下行云有再度走低的倾向,这给油价短线反弹势头蒙上了一层阴影。原油反弹将首先面临61.8%回撤位的压制。此外,油价目前处于震荡下行通道中,整体风险依旧倾向下行。
  
  万九州个人综合分析:技术面来看,原油多空皆有技术支撑,短线操作我们要依据技术面来操作。但是近期原油的大背景条件是市场原油供应过剩,虽然各个供油国已经在采取措施减产原油拉伸油价,但目前来看我们还是看不到很大的改变。所以,趋势上来看,我们的操作还是要做空。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万九州个人葳,緈wjz1863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5.6-5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3.0-53.2一线支撑。
  
  ——原油11.22晚间操作建议:
  
  1#、反弹55.6-55.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4.8-54.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到53.0-53.2一线做多, 止损0.4美金,目标53.8-54.0一线;
  
  ——九州寄语:
  
  对于投资的朋友们说说真心话:当你看到我这篇文章的时候,九州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在复杂市场的突发事件和机构砸盘是我们无法预知的,但是我们能做的是做单上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有九州老师在,不会让你心存侥幸的去扛单,不会让你在无法判断行情的时候旁徨失措。行情突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能快速的作出反应,一味等待,甚至做出错误的判断,最后错过了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甚至导致了进一步亏损,也错过了顺势而盈的机会。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被惶恐和惊喜冲昏头脑。单子解套需要耐心,更需要有适合你套单的专属解套方案,而你需要的方案在九州老师这里全部都有!不要坐以待毙!再厉害的诸葛也需要刘备的寻觅,在九州这里,九州只需要一个良好配合和一份信任,还有一颗不服输心,就够了,就是这么简单。如果因为对于行情没有把握而不敢自己下手的朋友,九州老师就是你最好的引路人!
  
  全方位指导老师:万九州分析团队
  
  文/万九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