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11.22美盘休市在即,外汇黄金原油走势如何?在线解套

[2018-11-22 23:54:23] 来源: 编辑:子昂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解析】
  
  周四(11月22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近隔夜美国数据表现较差,但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仍存,短线汇价略微偏多,不过临近感恩节假期,市场整体交投可能受到限制;现货黄金暂时也窄幅震荡,技术面偏向多头;原油市场,隔夜油价企稳反弹,汽油库存和钻井数据的下降及对OPEC减产的预期,给油价提供支撑,但仍受到EIA原油库存增加的拖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震荡走高,虽然有小幅的回落,但是日线依旧是阳线收尾,布林带三轨依旧是维持走平,5日均线与10日均线逐步拐头开始向上移,为黄金震荡上升提供着势能,其他各期均线多头排列,说明短线行情趋势偏多,sto快慢线虽然在超买区域死叉向下移,但是下行的幅度并不大,随时可能夭折形成二度金叉向上延伸,macd快慢线零轴附近金叉继续发散,红能虽然开始放量,但是节奏并不快。整体来看,日线依旧是偏强的多头行情,但是由于短期行情没有延续性,因此操作尽量选择回撤后的低多布局。
  
  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严重收窄走平,短期金价一直处于布林带上轨下方,高位窄幅震荡运行,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向上延伸,但是从当前的金价走势结构来看,金价整体的运行空间受限,加之感恩节美盘提前休市,那么将进一步限制金价的运行空间,sto快慢线死叉继续向下延伸,但是向下延伸的幅度比较小,而且还是在50轴上方运行,macd快慢线虽然粘合震荡在零轴附近,不过红能还是维持放量只是节奏偏慢。整体来看,4小时偏强运行,但是由于上方空间有限,因此耐心等待回撤下方支撑位附近后在介入多单,不过由于美盘提前休息笔者子昂老师建议多看少动。所以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子昂金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2-12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1222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子昂金师WeiXin号(zzr186186)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11.22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2-122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8-1230一线;
  
  2、上方不破1232-1233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5-1226一线;
  
  3、本周1216-1218布局中长线多单,跌破1208止损,先看1228-1243之后看1260上方
  
  4、黄金原油后市动荡,具体操作子昂金师唯心(zzr186186)
  
  【11.22原 油走势分析附盈利策略】
  
  原油从日线来看,昨日收取一根上引较长的阳线,预示黄金上行受阻动能不足。布林带三轨和MA双线受前期原油续跌影响一直呈空头排列之势,上方一直受到MA5附近55.3一线的压制,下方我们还是先看近期低点52.75一线的支撑。在大阴线之后,出现阳线,形态上形成刺透看涨的形态,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下向上,预示价格有反弹向上的可能。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呈温和震荡反弹趋势,尽管RSI有温和反弹的迹象,不过,KD指标却倾向下跌。此外,云图下行云有再度走低的倾向,这给油价短线反弹势头蒙上了一层阴影。原油反弹将首先面临61.8%回撤位的压制。此外,油价目前处于震荡下行通道中,整体风险依旧倾向下行。
  
  子昂金师个人综合分析:技术面来看,原油多空皆有技术支撑,短线操作我们要依据技术面来操作。但是近期原油的大背景条件是市场原油供应过剩,虽然各个供油国已经在采取措施减产原油拉伸油价,但目前来看我们还是看不到很大的改变。所以,趋势上来看,我们的操作还是要做空。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子昂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5.6-5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3.0-53.2一线支撑。
  
  【11.22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5.6-55.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4.8-54.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到53.0-53.2一线做多, 止损0.4美金,目标53.8-54.0一线;
  
  【套单解套】
  
  经验一:合理控制仓位
  
  这是第一位的,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
  
  经验二:进场之前就设置止损
  
  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经验三:心态控制
  
  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
  
  经验四:趋势做单
  
  有些投资朋友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卖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进单之前先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重要。
  
  本\子昂金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