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信烁良金:12.26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2018-12-26 07:56:55] 来源: 编辑:信烁良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国际黄金 国际原油 黄金解套 外汇黄金 黄金分析师 原油期货分析师 伦敦金走势分析 今日看盘 美元指数

  信烁良金:12.26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人生中,唯一需要回头的就是看自己究竟走了多远。交易中,唯一需要复盘的是看自己到底踏准了几步。俗话说:走的最急的却是最美的景色,伤的最深的却是最真的感情。这种博弈的热情是不断需要自我肯定和激励,我们唯一需要突破的就是自己内心的障碍;所有目标的实现,都是潜意识的推动,所有成功都是来自于相信和自信。

  

  周二(12月25日),美元指数小幅走强,扭转上日半数跌幅。但最近的三个交易日波动区间呈现逐渐收窄趋势。因在圣诞节来临之际,美国政府正陷入部分关门,白宫和美联储公开对抗,投资者削减高风险资产曝险。

  

  包括现货黄金在内的多数国际市场周二因圣诞假期休市。现货黄金周一大幅收涨近1%,盘中触及六个月高点的每盎司1270.35美元,因美股挫跌逾2%,油价重挫逾6%。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一开盘在1256.8,开盘后便一路开始上涨,亚盘阶段价格一路上涨至1265一线的阻力点。但是随着欧盘的到来,价格出现回落,在欧盘阶段价格最低回落至1259一线,进入美盘阶段后,由于美元的走跌,黄金再次向上发起冲锋,最终黄金在1269收取一根大阳线,随着这一波的上涨,价格再次刷新的新高点。

  

  昨天圣诞节,停盘休市一天,结合目前黄金日线图来看,布林带三线向上开口,一众均线也是按顺序排列向上,整体趋势依旧处于强势当中,MA5均线和MA10均线分别在1258-1260形成支撑点,后续只要价格能够保持在高位,从而太高均线的价格,那么后续才能够稳步的去上涨,信烁良金在昨日文章当中也说到过,昨日价格如果破位1266必然会继续向上冲击。4小时上,价格目前也是一个阶梯式上涨的节奏,价格分别在1252和1262这2个点稍作停留之后,便走出一波向上的破位。小时线上,由于周一晚间价格冲击的比较快,技术面跟不上节奏,所以目前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的迹象,那么今日开盘之后,预计有一波回调修正。整体来说黄金目前依旧处于强势当中,小周期有回落的迹象,整体思路还是继续维持看涨思路。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信烁良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60-1261一线支撑,上方短线重点关注1271-1273一线阻力。

  

  黄金12.26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60-1261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66-1268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由于美国政府关门加剧了人们对经济增长的担忧,各类资产市场都面临压力。油价目前不断下跌主要受供需面不均衡加剧这一预期的影响。但是由于油价已经逼近了阶段性的低点,因此下行空间还有多大无从判断。从理性来看,做多的利润空间或高于做空,不过,中长线多头入场还需等待市场给出信号。日线级别上,原油的走势极为疲软,油价在此前稍作调整之后再度恢复下跌趋势,且逼近2017年最低水平。四小时方面,4小时走势来看,油价短线跌势稍稍放缓,KD以及RSI指标有温和反弹的趋势,不过云图下行云继续走低且没有收口的迹象,此外,MA均线也将继续施压油价。

  

  油价目前不断下跌主要受供需面不均衡加剧这一预期的影响。但是由于油价已经逼近了阶段性的低点,因此下行空间还有多大无从判断。周二凌晨原油油价再度开启暴跌模式,截止停盘油价跌至42.3一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信烁良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8-4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2.0-42.2一线支撑。

  

  原油12.26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43.8-44.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3.0-43.2一线;

  

  黄金原油解套:笔者非常理解原油、黄金被套单的投资朋友的心情,明白你们内心的焦灼与不安。事实上,笔者很希望用自己的经验与专业帮助你们,挽回你们的损失。当然,讲的再多也是给你解析一下具体思路,有人看过很多解套,依然还是解不了自己套。说的只是一个理念一个思路,具体的点位,具体的仓位大小,以及每个客户能承受的风险能力都是不同的。看到文章的朋友,只有你把你的具体情况跟信烁良金本人说,我才能给你制定出具体的方案。解套只是现在要做的,更多还是想和投资者多沟通,解析做单思路,避免后期做单被套。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免-费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最近数据多行情波动大信烁良金一般都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教一些做单注意的问题,比如资金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接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风险控制等,只有这些学会之后,你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把握更多的利润,后续的合作才会更加的顺利,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正是信烁良金本人一直秉承的,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最后祝广大投资者顺风顺水,一路高歌!

  

  文——信烁良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