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弘语金讯:12.26原油晚间该如何操作,老师告诉你

[2018-12-26 20:55:55] 来源:1641656366 编辑:弘语金讯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弘语金讯:12.26原油晚间该如何操作,老师告诉你

有情不必终老,暗香浮动恰好,无情未必就是决绝,我只要记着:初见时彼此的微笑。

                                                                                            ——弘语金讯(你的贴心指导老师)

稿定设计导出-20181226-204646.png

投资前言:

 

如果时间能够倒退,一切也就没那么珍贵了。人生的快乐,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心里放不下,自然成了负担,负担越多,人生越不快乐。计较的心如同口袋,宽容的心犹如漏斗。复杂的心爱计较,简单的心易快乐。人生不能后悔,但是可以拐弯。我们这一生,要走很多条路,有笔直坦途,有羊肠阡陌;有春天的风景,有冬季的荒凉。无论如何,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别人无法帮忙。只要你愿意走,踩过的都是路;只要你不回避与退缩,生命的掌声终会为你响起。

 

原油消息面解析——

 

消息面:受隔夜国际油价暴跌6%影响,上海原油主力合约触及跌停,日内跌幅达8.01%,创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尽管欧佩克减产决心坚定,但对经济增长放缓的预期和对需求前景的悲观预期依然推动油价暴跌,这是欧佩克+无法解决的问题。

 

俄罗斯强调遵循协议减产约23万桶/日,但同时指出,减产协议对全球油市的影响滞后,现阶段判断减产协议的效果为时过早,暂无计划立即与沙特领导人联系以解决油价疲软问题。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还表示,并无提议召开特别原油(事务)会议。油价最近暴跌逾6%,创一年多来新低,受经济放缓忧虑搅动,油价在尾盘大幅回落指巳丿寸hyjx35。美油和布油两大指标原油均料在本季度下跌约40%。油价目前不断下跌主要受供需面不均衡加剧这一预期的影响。但是由于油价已经逼近了阶段性的低点,因此下行空间还有多大无从判断。从理性来看,做多的利润空间或高于做空,不过,中长线多头入场还需等待市场给出信号。日线级别上,原油的走势极为疲软,油价在此前稍作调整之后再度恢复下跌趋势,且逼近2017年最低水平。

 

原油技术面解析——

 

油价暴跌逾6%,创一年多来新低,受经济放缓忧虑搅动,油价在尾盘大幅回落。美油和布油两大指标原油均料在本季度下跌约40%。油价目前不断下跌主要受供需面不均衡加剧这一预期的影响。但是由于油价已经逼近了阶段性的低点指巳丿寸hyjx35,因此下行空间还有多大无从判断。从理性来看,做多的利润空间或高于做空,不过,中长线多头入场还需等待市场给出信号。日线级别上,原油的走势极为疲软,油价在此前稍作调整之后再度恢复下跌趋势,且逼近2017年最低水平。

QQ截图20181226203606_副本.png

四小时方面,4小时走势来看,油价短线跌势稍稍放缓,KD以及RSI指标有温和反弹的趋势,不过云图下行云继续走低且没有收口的迹象,此外,MA均线也将继续施压油价。弘语金讯认为目前油价的反弹空间将极为有限,油价的反弹将成为空头再度入场的契机指巳丿寸hyjx35。日线下行力度有待减缓,这周初有反弹修正的迹象,虽然原油现在已经是很低的一个点位,但是弘语老师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去盲目抄底。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弘语金讯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8-4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1.5-41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下方回调42.8附近做多, 目标43.8—44.0,止损42.3

 

上方反弹至43.8-44.0做空,止损44.4美金,目标看43.0-43.2一线

 

写在后面的话:

 

相信面对现在的行情,也有朋友不是一帆风顺,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一些问题和一些困难,是否还在茫然不知所措,还是说到处寻求着解决方案?弘语老师总结而言,无非是思路的把握和行情的跟进,对于目前的行情趋势,需要有自我的一个判断,而不是去盲目的追风跟进罢了!你是否陷入在这个死循环中呢?

稿定设计导出-20181224-201619.png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在获得成功之前,请每一位投资者牢记金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文由弘语老师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行情走势稍纵即逝想及时了解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清添加弘语老师,由于有些网站部分内容不能显示,详情可百度搜索弘语金讯了解

 

V:hyjx35

 

Q:16416563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