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2.25黄金平安夜利润收割,明日开盘如何操作?

[2018-12-25 21:05:50]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明日开盘下方关注1266附近做文章,以起涨区间1260-64做调仓防守,上方关注高点突破情况!

今天由于圣诞节原因,黄金原油市场纷纷休市一日,所以利用这个空挡大家可以好好总结休息一下,为后面的交易做好准备,蓄满力,毕竟最近行情比较好,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圣诞节也就是美国人的春节,说起这个节日其实更多的是让我想到我们自己的春节,家人团聚,幸福而满足!但是随着年龄增长,压力增大,很多人现在已经是这个状态,最期待的是家人团聚,最害怕的也是家人团聚。这个矛盾体是如何产生的呢?纠其原因无非来自生活的压力,经济的压力,婚姻的压力,怕的是给家人带来失望,带来担忧,给自己带来难堪,带来愧疚……

 

其实这大概就是生活的样子,有很多无奈也有很多不甘!你永远在为它追逐着,却也不一定能达到它理想的模样!就像我们做行情一样,我们永远为了利润这个终究目标追逐着,却也不一定能达到它理想的模样!过完圣诞,我们国人自己真正团圆的节日春节也将来临,也就意味着一年的生活画上了句号,好好想一下自己这一年的生活是否满意?交易是否顺利?投资是否有利?正视一下自己,也为后面的生活交易有一个方向,这才是我们追逐路上应该不断去做的事情!

 

回归我们的交易,昨日平安夜,很多人在休息庆祝的时候我们带着我们的实盘客户大赚了一笔,算是以另一种方式做了庆祝!周初的行情还是一如既往的节奏,白盘几乎是没什么大动作,晚间行情才会有所走动,欧盘之前我们给到分析预测,日内行情的主基调依旧是多头为主,所以给到策略中的介入区间1255-58,但是后市根据行情的走势和力度我们发现行情获得底部1260一线支撑,所以行情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依托1260一线做介入。所以我们也是对于实盘客户做了调整应对,把控最佳的介入点位,策略是死的,行情是活的,我们需要根据行情对于策略做好布局调整,这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责任,更是实盘客户该获得的一种权益!

 

 

晚间也是把控了最佳入场点位,在1260附近多单介入,介入即有利,晚间行情一路高歌能进,先后破位前期高点和再创新高,很多需要休息的客户我们再高点1266附近稳健出局,也有与尼宪坚守的朋友,最终我们凌晨也在1268一线全线收割利润出局。

 

 

总结来看,我们昨日交易对于行情的力度和走势预测完美,也是完美把控高低点,实现利润最大化,也是以另一种方式为我们的平安夜做了庆祝!作为尼宪,希望大家平平安安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保障大家的投资之路平平安安!

 

今日由于圣诞节休市一日,那么明日开盘的时候行情如何做?首先明确昨日行情的破高和酝酿后的上涨是完全符合行情走势和预期的,对于行情的延续性和趋势而言将会有更一步的确认,那么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分析:

 

首先行情的延续性,前期在经历1242-60的暴增之后归于1255-60的窄幅区间酝酿,然后昨日再度冲高,其实这样的走势对于行情的延续性而言是最为健康的,酝酿往往是为了蓄力,也是对于技术面的一个调整,所以前面1255-60的短期震荡酝酿是对于后市健康走势的确认,也就是行情的延续性良好,后市还是以延续多头为主!

 

二者行情的趋势之力,从前期1242-60的上冲,到昨日短短晚间行情1260-1269.99的上破,这都说明目前多头的趋势之力是我们依托做多的最有力依据。同时相对于之前行情的酝酿调整,这次暴增后的技术调整酝酿时间更短,区间更窄,也反应出行情的趋势之力的强势。所以后市从趋势方面而言,依旧是以多头为主!

 

短线我们从技术面来看,昨日白盘的酝酿区间在1260-64,晚间起涨位置在1260附近,前期高点1266也是直接刺破之后再起大阳,所以明日开盘短期内值得关注的点有三个,1266,1264,1260,具体而言,以目前的趋势,延续性来看,想要再度回到起涨区间1260-64是比较难的,那么可以考虑在前期高点1266附近做文章,依旧以多头为主,目前形势之下,空单慎行!

 

综合而言,明日开盘下方关注1266附近做文章,以起涨区间1260-64做调仓防守,上方关注高点突破情况!

 

 

具体操作建议:

1266做多介入,1260-64可补仓跟进,下方防守1255不变,上方目标1270及新高!

空单短期内依旧不做布局安排!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尼宪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