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梓穆:1.2黄金开盘行情预测解析

[2019-01-02 11:01:23] 来源: 编辑:张梓穆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大家好,我是张梓穆。2019新年新气象,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先.湛希望大家在2019年之中每一天都可以收获健康,收获财富,收获快乐,至于黄金.原油投资方面,最难的也就是改变,明知当前的路不是最好的,但仍然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他的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你有需要我都在。

 

  回首2018,国际金融市场经历太多动荡。新一年已经到来,面对普罗万象的汇市,在新的一年里,美国面临的将是更严酷的挑战,美指将走弱;实物需求提升,脱欧进展不顺,美国政府关门,股市暴跌等则利好黄金。本周迎来元旦假期,市场因假期原因交投清淡,但在本周仍有一些重要的数据将公布,如;周三的中国12月财新制造业PMI,法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英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周四的美国截至12月2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另外,周六FOMC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美国经济学会就货币政策框架进行讨论,也值得关注!

48f6a0a1f45a4b5fb75f4af8c7890f78.jpeg

  ——黄金分析——

 

  周一现货黄金在1280美元整数关口上方徘徊,基本守住了上周大部分涨幅,周末最新消息显示国际贸易局势有所改善,大宗商品有望获得上涨动能,这也有望带动金价上涨,本周金价有望继续冲高,可能会上探130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据报导,中美应约通电话中方表示两国工作团队正在积极推进落实工作,希望双方团队相向而行,抓紧工作,争取尽早达成既互利双赢、又对世界有利的协议。该消息极大的缓解了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较大可能会降低市场对美元指数的避险需求,而且市场对大宗商品的需求也可能会得到改善,金价也有望获得一定的上涨动能。

 

  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80美元水平上方,黄金持续受到美国政治风险提振的避险买盘的提振。技术指标走势依旧极为强劲,MA均线呈看涨排列趋势,且涨势依旧极为强劲,云图上行云也倾向继续反弹,目前没有明显的回落或者收口迹象。不过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金价在1286附近有一定的阻力,该位置是云图先行B线以及61.8%回撤位的阻力水平。

 

  4小时上,金价短线涨势或稍稍放缓,RSI涨势暂缓,KD指标则小幅回落,MACD高位死叉且绿柱拉升,这暗示黄金短线可能会小幅回调。MA均线以及云图涨势均完好,这进一步巩固了整体看涨趋势。我们需关注20周期均线在1275美元附近支撑,跌穿这一水平,黄金可能会迎来更大的回调空间,短线操作上张梓穆建议回调后继续介入多单。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张梓穆实战为准!

8514bba948c14c7ba7e685bd481c6fea.png

  

 

  【温馨提示】

 

  操作策略均是实时给出;这里不给出任何操作性建议;一切等待实盘指导通知;操作上关注以上重点支撑及阻力位;

 

  寄语:张梓穆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文/张梓穆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