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4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今日操作建议

[2019-01-04 02:01:16]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励志这东西,是有时间期限的。不要期待一个刺激就可以顺利地改变你,一个人的动力归根结底只能来源于自己。你只有换着法子地激励自己,直到它变成你血液的一部分。你只有不停跌倒,才能学会怎样用自己的力量站在大地上。——伯言谋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短线技术面上看,金价持于上升通道中,维持震荡上行走势,K线当前持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而短周期5日和10日均线多头排列运行,K线依托均线支撑持续上移;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当前逼近4小时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上延伸发展,均线多头排列运行。综合来看,伯言认为日内多头依然强势,操作上公众昊伯言谋金建议布局依托低位的支撑上看即可。若企稳1286看新高1295。

  

  黄金交易参考;

  

  1、 企稳128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剧烈震荡得也是厉害。亚欧盘慢性显弱。下探44.35低点,接近此前低位,看似支撑不保,最终仍在尾盘时段一波拉升回稳走出新高点47.70打破弱势继续走震荡,但收盘位置也不算,收在46.0的中性位置,使得多空延续不定,昨日多空思路皆正确。(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目前日线图收盘依旧焦着,主要昨天没有收在高位,短线虽有反弹迹象,但力度延续不足,周线则受到5周线的压制,本周到了周尾,可能仍是十字K线收盘的机率较大,也就是震荡的机率也大,而目前5周线的压力则是在47.7-48.0而下方支撑仍在44.3区间拉大了点,震荡没有改变,综合来看原油震荡要持续一段时间。今日操作上公众昊伯言谋金建议围绕布林带上下轨区间内做震荡,下方做多仍等44.5位置,上方压力47.5。

  

 

  原油交易参考;

  

  1、47.0-47.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5个点,目标

  

  2、回调下方45.0-45.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5个点,目标看47.0-47.5原油波动比较大,具体实际点位在盘中实时提示。

  

  ——对于需要解套的朋友,在这里给到的一点建议希望有用。伯言谋金认为解套需要根据市场趋势来进行,而不是你手里单子的盈亏;若行情一直不能达到你预期的解套位置,就不应该一直拿着。几个月、甚至是一年两年,长时间的抗单不管是账户风险还是投资者心态都没有什么好处,因此只要是套单亏损不是太大的,能够有机会离场,伯言谋金的建议是尽早离场,后面好好计划交易,挽回前面的亏损就好。如果在最近的行情里,你出现了黄金多空单被套,那么你可以找到我,我们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安排挽回的操作方案,助你解套挽回损失。

  

  撰文/(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bymj1688)

  

  撰稿时间:【2019.1.4】 公众号|伯言谋金

  

  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抓住时光,奋勇向前。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