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梓穆:1.14黄金早间分析

[2019-01-14 10:43:20] 来源: 编辑:张梓穆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这个投资市场上,每个投资者开始的时候都是抱着赚钱的心态入市,可是亏损的原因日益加重,不服输的心态,慢慢滋生。开始为了赚钱做单,后来只为解。单做单,丢掉初心,心态怎能平静下来,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如果你需要帮助,可以前来与张梓穆沟通,我只能说既然投资者选择相信于我,那么我就得为之负责;信任是建议交往沟通的首先条件,如果信任上出现了问题,谈再多也是无济于事。下对注,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做投资,只有让自己内心和实才得到了升华,你才能站的更高,看的更远。




  周一行情预测



  从近期走势看,黄金总体交投于1280至1297区间内,任何时候跌破这个区间预计黄金将会一波顺势行情。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的鸽派程度不及市场预期,但美联储副主席等官员的讲话依然偏向鸽派,美国政府停摆情况延续,对美元不利;晚间将迎来美国通胀数据,市场预期略微利好金价。不过,本周全球股市表现比较乐观,略微削弱黄金的避险需求,多头仍有顾忌。



  周五黄金冲高回落,日K线收上影线,形成技术面形态上面的阴阳相间;日K线上看,K线继续于BOLL中上轨区间整理波幅,BOLL带维持开口走势,短周期MA5、10粘合调整于1286上下位置,这是黄金近期多空争夺的分水岭;



  1.13黄金走势.



  4小时来看:金价继续高位震荡,上方1300关口构成顽固阻力,需要强大动能来突破这一水平,下方MA均线呈现凌乱,短线方向不明确。



  个人总结:下周黄金仍需以回落做多的思路来对待



  黄金下周一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行情回调至1286附近做多,止损1283美元,目标看1295-1297;



  策略二:上方反弹至1297-1299区间做空,止损1301美金,目标看1285附近。



  到年底了,大家都想赚钱,梓穆也很迫切,毕竟一年忙到头,总要拿出点成绩出来,这是对家人的交代,也能让父母宽慰,最重要的也是对自己的一年辛苦的肯定。到年底这段时间,来找梓穆做投资的朋友很多,因为都知道年底市场好做,行情波动动则十多个点,包括以前的老客户,都有陆陆续续来找梓穆,年底了大家一起开开心心赚钱,很多客户已经跟梓穆合作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了,虽说这个行业是个快节奏的行业,但是梓穆相信,张梓穆的真心能打动大家。微笑是一种态度,奔跑是一种姿势!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本文由张梓穆团队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