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1.24黄金冲高回落晚间还会涨吗?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9-01-24 20:33:37]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今年金价有望突破1500大关。现在的黄金是在谷底,因此不是‘是否’会上涨的问题

段浩雨:1.24黄金冲高回落晚间还会涨吗?多单被套怎么办?

 

黄金价格必然会起飞1500只是开始

 

尽管目前黄金迟迟难以跨过1300美元/盎司大关,但市场并不缺乏多头。笔者认为,今年金价有望突破1500大关。现在的黄金是在谷底,因此不是‘是否’会上涨的问题,而是‘什么时候’上涨的问题。

市场指出,黄金作为大宗商品,有其周期性。因此会有高点也会有低点,每当价格到低位的时候,所有人都会开始害怕,而到高点的时候,则是所有人都在激动。因此目前处在较低水平的黄金,有上涨空间。1500还只是个开始。

 

有分析认为,黄金市场的第一个积极信号是各大矿企都在亏损的状态中。第二个积极信号则是近期极大矿企的并购。第三个积极信号则是矿企的黄金矿藏都不多了。

 

在整个市场都忽视黄金的情况下,意味着黄金距离谷底非常接近了。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上,从日线图看,日线级别MA10压制位置位于1286一线,也是前期顶底转换位置,今日1286是多空分水岭位,不破1286位置短线依然偏弱,跌破1276支撑有望进一步回调,但大趋势上依然是多头的趋势没有改变,最终行情要真正的突破1286一线后才能迎来一波新的上涨行情。四小时图来看,价格跌破MA5-MA10均线,当前走势偏空,所以日内以做空为主,隔夜V型反转,回到1286附近位置承压回落,今日早盘再次遇阻1286转跌回落,已经连续三次冲击1286的压力,都不能有效突破站稳1286位置,“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连续多次的上攻必然透支上涨的动能,欧盘反弹1286下继续高空布局即可,若守稳1276支撑上方再择机布局多单;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三攻不破1286压制,1286是日内多空水岭位,建议守1286压制反弹1284附近布局空单,目标1278附近;黄金现报1278,激进建议现价1278直接多,严格止损1275,目标1284附近(若美盘前不涨则多单调仓出局)。

 

是什么造成投资者的亏损,又该怎么避免这些亏损

 

段浩雨最近一直在听一些投资者朋友说,投资市场很公平,也很公正,可是自己却总在赔钱。所以很怕交易,总说,自己连小学都没毕业,就想直接上高中啦,是个错误,连模拟都没过关,就做实盘。其实那些东西,不是缺点,是每个人都有的东西,不敢下单,下了单赚钱就想跑,亏了钱就一直等,盲目的交易,频繁的操作,甚至到最后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失去了理智。

 

段浩雨建议大家不妨换个角度来看,这些缺点不太好改变的,

 

第一、先说不敢下单,一般不敢下单的原因是因为看不懂趋势,或者说有趋势我们找不到,根本不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和策略。

 

第二、下了单赚点小钱就想跑,是因为我们看不到目标位,也根本找不到;

 

第三、亏了钱就一直等,我记得有个朋友说,止损、止损、止了就损啦,所以不想止损,

 

第四、盲目的交易,当以上的条件都存在的时候,就不知所谓,不知所措,开始想一切都由天做主吧,做对了就翻身,做错了就爆仓的心态。

 

第五、频繁操作,开始的新手都有心痒,手痒想下单的想法。有的时候会有贪念前的时候会不知所谓,有的时候都看到自己没有交易的理由和信号,可是实在忍不住想做单想交易。所以一错再错,至到暴仓,才会休息,才会叫等!

分析师段浩雨寄语:

 

段浩雨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