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欧元下行风险仍存,周线收官晚间黄金如何布局?

[2019-01-25 17:04:19]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欧元兑美元在周四尾盘跌至1.3000后企稳。然而,从低点反弹似乎不像是真正的复苏。

段浩雨:1.25欧元下行风险仍存,周线收官晚间黄金如何布局?

下行风险占主导,欧元或将继续下挫

 

欧元兑美元在周四尾盘跌至1.3000后企稳。然而,从低点反弹似乎不像是真正的复苏。

欧央行一如预期的保持政策不变,欧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一方面承认经济低迷,并说明目前要面临的一系列问题(主要是外部问题);另一方面,欧央行受到劳动力市场趋紧和工资上涨的乐观驱动。

 

对目前的欧央行而言,最大的问题就是信心问题。如果一系列的一次性因素能得到解决,那么欧盟的经济形势将可能得以改善。然而,长久的拖累将影响政府与人民的士气,甚至将引发更严重的溃败。

 

欧元起初下跌,随后随着德拉吉的讲话而上涨,但在新闻发布会后再次下挫。这或许是因为有报道称,德国政府将把2019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仅1%,这意味着欧洲大陆最大的经济体已经离衰退不远。此外,市场预计德国1月份IFO商业环境指数将从去年12月的101点下跌。

 

另一方面,欧元兑美元也因美元的走强而下挫。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Ross)表示,中美贸易谈判寸步难行,另外参议院未能比准重开政府大门的动议。而且,由于80万人领不到薪水,美国政府关门正对美国经济造成进一步影响。

 

另一方面,如果英国脱欧成功,这将导致欧元区经济体遭受巨大损失,欧元也将同步受到影响。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本周到目前为止仍然是处于一个小幅度的震荡局面,下方强支撑76一线终究还是起到了一定的支撑效果,对于一个强弱形态,我们本周也一直在强调,并没有过分的变化,正所谓以不变应万变,在行情没有发生重大的变化之前,我们仍然维持前期的观点不变,而下方的支撑试探的次数越多的话,则下方的支撑也就越弱,而长时间的横盘也很有可能是对于空头的一种考验,横盘并非所谓的支撑反弹,小幅度的反抽并非是多头的一种表现,一旦形成了回落,那么仍然是处于一个弱势下跌的局势,前期我们所指出的强支撑78-76一线一旦失守,那么接下来跟随做空的思路不变,继续考验下方有效支撑72-70一线,而一旦此位置继续失守的话,则后期有望剑指1250附近,而上方的分水岭也是昨日的反抽高点86一线,此位置也将是欧盘承压下行的关键,美盘继续围绕于此位置下方做布局空单,但总体而言,我们仍然倾向于空头,后期目标先看1250-1220附近;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思路:前期安排的86-84空单到位76一线,则日内继续维持于86下方做空不变,上方反抽见84附近仍然可以做空,目标76-72附近,损89,或者在欧盘突破86一线后,美盘之前回撤出空也可以。

 

【周五操作】:黄金继续维持于86-84附近空,目标看76-72附近,损89.

 

新手实际操作中的做单技巧和思路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是投资交易成功的最为关键的一环,也是从始至终贯穿其中的。在交易初期,新手投资朋友更多地关注交易基础知识、技巧、方法等,但也要注意心态的培养和锻炼越,这样才会扩大后期进步的空间,越有助于缩短每一次进阶所需要的时间。

偶尔一次失误出现大的亏损情况下,心态一定要平稳,千万不能一时上火急于搬回亏损,从而又一次盲目的进场去厮杀,这样结局定会完败。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在已经出现亏损的时候逆向思维想一下,定然是做单思路错了,错了就要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只要你不是爆仓,只要还有资本都可以定下心等待时机,等待最佳时机去入场厮杀夺回属于自己失去的土地,最忌讳用赌气的心态,赌博的豪气去做单,这个市场没有豪气,只有细心、计算、耐心。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