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弘语金讯:原油2.12操作建议

[2019-02-12 16:36:43] 来源:微信hyjx35 编辑:弘语金讯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弘语金讯:原油2.12操作建议

弘语金讯:原油2.12操作建议

 

周二(2月12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守在近七周高位附近,尽管短线可能会有一些调整需求,但非美货币的颓势有望继续给美元提供支撑;现货黄金暂时守在1300关口上方,震荡下破的风险有所增加;原油市场,投资者关注本周的三大月报和国际贸易局势,整体略微偏向震荡下行。

稿定设计导出-20181224-160100.png

原油2.12走势分析——

 

受美元的强势影响,昨日美油也承压回修,下方回撤至60日线51.2附近或有所回弹,最终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阴星线。

 

日线结构上,美油目前依旧承压于多条短周期均线下,虽然回踩至60日线有支撑,且日K线阴阳交错,多空诱多争夺,但是整体还是略显偏弱的。按照日均线提供的压力,日内需要关注5日线52.8、20日线53.3以及10日线53.6的压力。结合小时图走势形态,上方压力可以概括为52.8-53压力带,以及53.5-7压力带,作为日内以及短期内主要的争夺位。下方则关注52支撑争夺,以及51.2-51支撑再测试可能。

 

原油2.12操作建议——

 

操作上,稳健依旧暂作观望,行情处于震荡期,频繁的多空转换并不适合参与,激进者则选择关键压力、支撑进行短线参与。

 

日内测压52.8-53激进轻仓搏短空,站稳53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52.5-3即可减仓改保本止损。如果上方测压至53.5-7一带,激进亦可再考虑轻仓短空,带止损54,目标下看53下方即先减仓改保本止损。

 

日内下方若再回踩51.5、51.2-0附近,激进可轻仓搏短多,有效跌破51则考虑手动止损,上方看51.8-52测压即先减仓改保本止损。

 

投资寄语:

 

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弘语老师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3:00

 

本文由弘语金讯独家编辑发送,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弘语金讯         公众号/弘语金讯          跟单微信\hyjx35           Q\1641656366

 

由于网络删减原因部分内容不能显示,详情可百度搜索弘语金讯查看文章详情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