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3.7黄金利多为何不涨?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07 01:42:20]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今日(周三)现货黄金亚市开盘1287.41美元/盎司,早盘金价在1285上方持续整理,午后金价一波反弹小幅回升,金价突破1290整数关口最高至1290.75美元/盎司,但金价受上方阻力影响,金价回落至1290下方,目前金价在1287附近整理。
  
  目前尽管美元表现强势,但欧美股市停止上涨,这种情况持续将引起股市回调和避险情绪升温,届时金价将受到支撑,二者当中明显避险情绪主导。
  
  今晚,投资者将迎来21:15公布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该数据素有“小非农”之称,料为周五非农数据起到前瞻作用。以及21:30时公布美国12月贸易帐,估计该二项数据较大影响晚间黄金短线走势。次日凌晨1:00,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把手”,威廉姆斯的讲话预计会对金市产生影响,投资者需保持警惕。威廉姆斯在上月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美国的利率水平感到满意,并认为除非经济增长或通胀发生变化,否则没有必要再次提高利率。
  
  黄金行情分析:
  
  从现货黄金目前走势看,金价日线图,由于目前为此金价走势为十字星表现,昨日金价呈下影线小阳柱,如今日金价收盘显示为阳柱的话,金价可能出现底部迹象。不过金价短期均线显示空头,5日均线下穿多条均线形成死叉,10日均线与30日均线也已经形成死叉,日线MACD指标动能柱跌落0轴下方,由此令金价多头存在较大顾虑,估计短线金价在底部仍然存在争夺。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MACD形成金叉正在往上发散,这意味着行情短期内会持续有反弹出现,但是KDJ方面J线却已经到达了超买区域,这也表示着四小时级别反弹幅度并不会很大,上方关注好目前MA20的承压情况,在1292附近,同时也是本轮黄金下跌时候遇到的一个支撑位置。
  
  金价1小时图看,黄金在1289-1282区间内经历了近两天的震荡,即使中途有下破1282支撑,但后续也是迅速收回来形成虚破,目前均线由于长时间的震荡目前没有太多的压力支撑体现到。今日金价走势也基本符合我们早间判断的预期,日内金价维持在布林通道中上轨之间波动,估计短线金价仍在布林通道内运行,上方首要阻力在1290-1292附近,下方1285-1284为一线短线支撑,金价1282-1280附近为二线短线支撑。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若是今晚坚守1282-1280支撑位,短线做多,目标先看1290-1292区域附近,破位持有,上看1294-1296附近
  
  2、若黄金在1290-1292附近持续受阻,短线做空,目标先看1285-1284附近,破位持有看1282-1280附近
  
  3、关注金价区间突破方向选择做跟随
  
  对于解套,其实更多需要的是行情的配合,要不然再精妙高超的技术也只是徒劳而已。对于具体怎么解套,也只能针对具体的行情以及手中单子的情况去分析,在这里不过多赘述。套单表明套的是单子,其实套的是人心,套单是那颗侥幸、无知、土豪的心,套的是机会,因为套单,你只能想办法去解套,在没有解套之前,一波又一波的行情从你面前走过,但是你没有多余的资金和精力去抓住它。可能你前面止损了,亏钱了,但是你可以通过后面的单子去弥补损失,去赚回来。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一时的成败并不能代表什么,能够长期在这个市场中生存下去,你就是最终的胜利者。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王铭鑫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王铭鑫分析团队
  
  文/王铭鑫(zhx778788;龚肿浩:王铭鑫)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