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顾祁露:3.14美元已成强弩之末,黄金白银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14 10:54:14] 来源: 编辑:顾祁露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顾祁露寄语:
  
  所有投资者在他们的以往交易中都会遭遇所谓的交易低谷。交易低谷指的是在交易过程中很难看到盈利或者有可能加重损失的一个时间段。这种面临损失或者没有盈利的时期可能在任何时候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有时可能是因为市场的变化,有时可能是投资者策略的改变或者不再坚持某一交易计划。但不管原因如何,投资者可以提出五个疑问来分析这个问题以便做出改变并且扭亏为盈。
  
  当每次交易有损失产生的时候,你的交易规则和策略不应该受到质疑;当投资者处于一个连续的无盈利时期,你才可以提出这些问题。还要注意,这些问题还应使投资者一直保持警惕,从开始就避免交易低谷的发生。
  
  行情回顾:黄金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涨。
  
  周四(3月14日)现货黄金开盘报1308.93美元/盎司,现货黄金在周三上涨近10美元,一举突破1310美元水平,创近两周新高,这也是黄金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涨。
  
  消息面解析:美国PPI同比增速下跌美元已成强弩之末
  
  3月13日周三,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美国2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环比上涨0.1%,略低于预期;同比上涨1.9%,符合预期。
  
  美国2月PPI环比增速0.1%,扭转了连续两个月下跌的趋势。但是,同比1.9%的增速为2017年6月以来最低值。
  
  一天前公布的美国2月CPI同比数据同样不尽如人意。美国2月CPI同比增长1.5%,略不及预期和前值1.6%,为2016年9月以来最小涨幅;环比增长0.2%,符合预期,为四个月来首次上涨。
  
  顾祁露解析:在紧张的劳动力市场推动工资增长的同时,美国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正在抑制美国的通胀。经济增长放缓和通胀温和支持美联储今年对进一步加息保持耐心。
  
  技术面解析:
  
  周三持续走强之后,黄金稳稳的占到短期均线上方,对短期均线已经形成一定的偏离幅度。如果反弹仅仅是对下跌的修正动作,那么反弹最大不会突破M10,更不会站上MA10,价格连续突破短期均线,同时短期均线MA5上穿MA10金叉运行,盘面运行的趋势已经发生变化。
  
  我们把1280到1209的震荡定义为底部构造,把1290到1300的反复定义为趋势的萌芽,那么接下来我们要面对的就是多头上攻的放量,围绕低多参与抓大阳连阳。参考时间周期来看,上一交易日一级上上一个交易日是一个连续上攻的形态,缺少回踩出现,本交易日亚盘大概率走个回踩后再上升。需要实盘指导直接咨询本人。
  
  顾祁露黄金操作建议
  
  1、短线方面:建议1305/06支撑干多,目标1313、1318,止损放1301。
  
  投资心得:市场不断变化,从低点到高点来回波动,适用于某种条件下的方法在另一条件下不一定适用。一个计划可能被很完美的执行,但是如果是在错误的市场环境中,就有可能会竹篮打水一场空。因此,投资者必须考虑他们的入市时点,离市时点,利润目标以及资金管理策略在当前的市场条件是否可行。如果不可行,那就要等时机更合适时再出手,或者适时的转变策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