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3.19黄金登高千三,今日有望创新高1310

[2019-03-19 08:52:38]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累千,不如一贤。出自古书晋.杨泉《物理论》,意思是黄金再多,但它是死的,无生命的,也不会自然增多,而人则是活的,贤人才能治国安邦,兴旺事业,增多黄金。说明了必须重视人才,从古至今成功的路上总是需要贤者的辅佐,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如今的黄金投资,也是一样,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时间终究会证明一切,融鑫看了无数次盘面,分析了无数个日内走势,也写了无数篇文才成长起来。投资路上,选择往往比努力更重要,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而你你缺的就是谋事的贤人。

  周一,美元小幅走低,仍接近两周低点;市场对美国经济持谨慎态度,且预期美联储将采取宽松政策立场,令美元走势迟滞;英镑兑美元巨震逾百点,脱欧不确定性将在未来两周继续占据主导地位。金价持稳于千三关口上方,交易商正在等待美联储本周货币会议政策,并关注英国脱欧等地缘政治关系因素及美元汇率波动。

  昨日,我们早间黄金在1299直接多,到欧盘破起跌点1302,到达1305高位,完美获利6个点,站上千三的位置,大家就果断多。

  目前,黄金技术面上看早间开盘1303,早间试探上方1305高点位置,若破位今天可以继续看多到1315,上方压制关注1312,下方支撑关注1298。

  操作建议:

  1,黄金在1304-1303多,止损1298,目标看1315-1310

  2,黄金在1310-1308空,止损1315,目标看1305-1300

  寄语: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损失博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放在眼前,把风险挂在墙上,很多人不知道,个人在这个市场非常脆弱,非常渺小,若不懂得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钱融鑫(宫/肿/皓:融鑫金师rx88050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