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30天教你学会K线技术形态及其操作策略!K线--双针探底(连载)

[2019-03-20 09:05:22] 来源:原创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30天教你学会K线技术形态及其操作策略!K线--双针探底(连载)

  李菘蓝:30天教你学会K线技术形态及其操作策略!K线--双针探底(连载)

 

 

  双针探底实例:胜利股份2011年 8月份经过一波下行之后,于8月 8日与 8月 9日均收出最低价为 4.77带长影线的K线,形成双针探底走势后股价短线一路上扬。

 

  形态简介:

 

  双针探底由两根K线组成,这在邻近(也可以中间隔几条K线)的K线中,均带有较长的下影线,且两条下影线的最低价相同或相近。

 

  形态要点:

 

  1、双针探底形态必须出现在低位,如果所处的位置偏高,即前期的下跌幅度过小时,就应慎重操作。

 

  2、双针探底形态中的“双针”,可以是紧密相连的两条长下影线,也可以是中间隔有几条图线的“双针”走势,但相隔的天数不能过多,多于五条以上图线的双针探底形态,就变成双重底形态了,但二者操作基本一致。

 

  3、双针探底形态出现后,价格或指数一般会立即反弹,走出一波气势不凡的上涨行情,但有的时候,双针探底形态出现后,仅向上“虚晃一枪”就跌了下来,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才正式展开上升攻势。碰到这一情况时,应耐心等待,适时还可补仓。

 

  操作策略:

 

  双针探底”形态出现在低位,像两根探雷针,已基本探明股价的底部,显示见底信号,此形态确认后可适当介入。双针探底形态比单针探底见底信号更强烈。

 

  在这里,菘蓝建议投资朋友们要多留个心眼,不要轻信菘蓝那些虚假平台,可以多加了解再做决断,同时我们也要记住一句话: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不然很容易造成亏损。这么说的话你会想,那现在是不是所有东西都不可信了呢?那我们该如何做黄金投资?其实不然,菘蓝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之前跟大家提过的无损模式,确实是黄金投资者一个很稳健的选择!菘蓝跟大家推荐是真心希望大家可以放心的交易,安心的投资,开心的理财。还一个原因是菘蓝从业这么多年一直都在坚持,不忘初心,看到现在越来越的投资者陷入亏损困局,很心痛也很无奈。菘蓝真心的说再多也不敌人家一句骗,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如何选择还是看你自己,菘蓝只是希望你不再陷入骗局,陷入亏损。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