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3.19黄金投资亏损的路上你还剩什么?无助与迷茫

[2019-03-19 10:26:21] 来源:原创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3.19黄金投资亏损的路上你还剩什么?无助与迷茫

  李菘蓝:3.19黄金投资亏损的路上你还剩什么?无助与迷茫

 

  世上有一种心酸叫做靠自己,投资靠自己,入市靠自己,操作靠自己,亏损之后还是靠自己!也曾想过找个老师带带自己,但是在这个市场看到了太多的爆仓经历,也看到了太多的怨声载道,满天的盈利截图不知几分真假,而在亏损中的我们,亏损正在被逐步放大,没有有效的风险控制,没有稳健的交易计划,没有把控仓位的能力,自己丝毫看不到扭亏为盈的希望,等待自己的只有无止境的亏损,自己却毫无办法,到底是危机还是契机,选择在于你们,深夜里你不会再是一个人暗自伤悲,我或许不是最能带你赚钱的那个,但我是最负责的那个!你的资金,我来保障,让你在这个战火连天的市场持久的生存下去。

 

 

  菘蓝看市场:因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且美元指数涨势放缓,隔夜金价再度反弹,目前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303.50美元水平附近,整体来看,市场交投偏谨慎。隔夜消息显示,北爱尔兰民主联盟党(DUP)和英国政府本周将不会就是否支持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达成一致,此外英国议会否决了本周就脱欧协议进行第三次投票的可能性。菘蓝认为这一消息将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价格目前仍处于盘整筑底阶段,未来的涨势仍然可期。

 

  脱欧协议还未一锤定音,希望渺茫,黄金后市将酝酿更大涨势?对于这样的消息面,我们该如何操作黄金?

 

  黄金报价1305,昨日半夜的时候下探千三关口,并未破位下行,按照正常的上涨走势,低点会越来越低,高点越来越高,这就是价格强势上涨的表现,目前来看价格看到的是低点越来越低,目前的高点始终难以突破压制在1306一线,这样走黄金慢慢就是走一个三角形的震荡整理,而且波幅的空间越来越小,只能等待三角形区间的破位,而且盘面并未强势和弱势的延续性,所以跟随性就不是太强,对于目前的趋势来说建议还是区间震荡为主。

 

 

  上方压力1306-1310站稳1310看1314-1320;下方跌破1297大概率会去1293一线.

 

  总结:综合来说,欧盘关注1306的位置能否破位,不破可空,目标看1302-1300破位持有看1297,回调至1300位置可以尝试轻仓多,1298加一层仓,止损1296,目标看1306,破位持有看1310;

 

  你需要的才是最好的,你要西瓜,却给你芝麻的老师,怎么实现合作共赢?

 

  现在有成千上万的推销员在路上疲于奔命,心情沮丧并且入不敷出。这是什么原因呢?因为他们一直在想的只是自己的需要,却不知道你和我都不想买任何东西。如果我们需要的话,我们会出去购买。我们总是在想着如何解决自己的问题。所以,如果推销员能告诉我们,他们的服务或商品将会帮助我们解决问题,那么他们就不必向我们推销,而我们则会主动购买。而不是被人推销,

 

 

  那么黄金投资作为散户的你最需要的是什么?是那些一个星期就翻仓好几倍的盈利截图?还是随便抄个投资亏损到家破人亡最后维权成功这样的小故事?你需要的是利润!是本金不受亏损!是账户的收益可见一斑!在外汇黄金市场,我相信你爆仓套单的那一刻,肯定是懊悔,为什么不早点出,为什么不控制仓位带号止损。但是世上没有后悔药,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亏损弥补!那么现在,后悔药虽然没出现,但是却给了你一次重头再来的机会,无损交易,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为你的本金套上一层保险,亏了就赔,简单粗暴有效益的黄金投资,你最需要!

 

  在选择这条路上与谁同行尤为重要,有一句话也说的特别好,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有很多的小资金投资者对于风险这块确实不知道如何的把控,在3月份刚加入的郑老师,在无损模式下操作,没有投入太大的资金,只拿出了1w人民币试试,但是结果出人意料的好,虽然对于他的仓位控制我是不太建议的,但是在我们这个保障交易资金不受亏损的情况下,他的交易也大胆起来,所以就获得了该有的利润,才在短短两周的时间翻仓。

 

 

  为何我说无损模式对于小资金客户来说如此神奇,我想这就是魅力之处,你可以用最小的损失,换取最大的利润,而对于大资金客户来说,更是如此,在以往的传统模式中,你所有的亏损,没了就一切都没有了,但是在我们这,即使你亏10w,8w,我们还能赔给你8w,6w,这样对你来说不是放大了盈利的可能吗?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