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蒋政晗:3.19原油在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3-19 10:22: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不是一夜暴富,而是一朝一夕慢慢的积累的。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又何必把一时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多么不幸,多么伤痕累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方向错了,有没有学会停止,态度决定成败,但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
  
  原油消息面分析: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末接受采访时表示,原油市场重归均衡进程还远未结束,认为原油市场并不应该存在供应过剩的情况。同时其指出今年上半年油市无法实现平衡,但预计在5月前原油库存将减少。其还称,不会令原油在2019年下半年处于无指引状态。这令市场更加相信,减产行动将会延长至今年年底,从而为油价提供有效支撑。
  
  原油技术面分析:
  
  日图连阳上涨后转小阴线修正,经过上周的破高延续,均线系统已经拉动向上,日图看涨不变。周线相对处于中性位置,收复中还会伴随回踩。目前日线看上去强势,预计本周还会进一步延续上涨。4小时有所停顿。附图MACD指标死叉向下有待消化。从结构上来看,浪形推动上涨蓄势当中。结构伴随慢涨刷高,回调快收复也快。属于强势修正的一种。也就是回调的持续时间短。虽有一定空间。但好在多头仍能收复。今日先关注上周五的低点支撑58区域.强势的话,此位之上就会回升。如果下破。本周则会走成先回落修正。周尾再收复上升的走法。整体趋势还是倾向回升。
  
  操作建议:
  
  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上方重点关注59.6-60.5一线阻力,
  
  下方重点关注59.0-58.8一线支撑。
  
  58.7-58.8直接分批进多,止损58.3,目标上看59.4-59.9.区域
  
  59.9-59.8直接分批进空,止损60.3,目标下看59.4-59.0.区域
  
  价格不会绝对跟随某一种特定的方法跳动,它的韵律是在不断的转换,市场很简单,人性很复杂,价格的跳动无处不在,而参与市场的人的情感却受新闻以及经济数据等因素所左右。
  
  文/蒋政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