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3.25黄金投资新手炒黄金怎么快速有效的过滤短线操作

[2019-03-25 10:11: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3.25黄金投资新手炒黄金怎么快速有效的过滤短线操作

  李菘蓝:3.25黄金投资新手炒黄金怎么快速有效的过滤短线操作

 

  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

 

  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

 

 

  那么对于做短线的朋友来说,该如何解决呢?我建议最常用的一个办法就是过滤,该如何过滤呢?就比如我说几种过滤的方式:

 

  1:日线级别上的趋势过滤,比如说吧,日线现在在30日均线上方,我做日内就只多不空;

 

  2:开盘价:今天的价格在开盘价上,我就只多不空;放量,价格不放量冲,我就不操作;

 

  3:横盘震荡,没有半个小时以上的横盘平台,我就不操作;

 

  其实过滤的方式太多了,总之,你要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过滤掉不适合你的交易,选择适合你的交易,然后对照历史行情验算验算,看看成功多少,错误多少,赚多少,亏多少,有没有滑点问题等等。

 

 

  最后讲的就是市场中常见的止损,止盈设置的问题,这些的话,我就不过多讲解了,因为这些在市场上也可以经常看到,最后我想说的是关于如何判断市场上多如牛毛的分析策略以及分析师,我认为“感觉”两个字足以,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再进一步确定他到底是不是你需要的那个可以为投资者考虑,会实实在在教你东西,能给你很好的策略带你赚钱的老师,是不是一个值得你信赖的老师,选择了然后从一而终。

 

  其实分析师之间并无多大的分别,毕竟没有几把刷子,谁也不会出来带客户。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况且实力这个东西因人而异,每个人的想法不同,资金不同,赚钱的欲望不同,自然对实力的肯定程度是不一样的。我认为真正能决定他到底是不是一个你值得跟的老师,还是要看他是不是一个负责任的老师。一个有责任感的老师肯定能给你带来你想要的收益!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