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3.25恒指黄金原油美铜今日观点及策略布局。

[2019-03-25 10:57: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一天你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天高,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因为你的账户又亏损了。所以每一天你都要更积极。今天太宝贵,不应该为过去亏损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销蚀。照着镜子,抬起下巴,抓住今天,把握当下,不要等你亏的一无所有的时候才明白千金难买早知道!

null




【恒指行情分析】



(3月25日)恒生指数03号合约,恒指上周五趋势呈震荡下行最高走到上方28960附近承压下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28975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四小时线来看KDJ有下行迹象,日

 每一天你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天高,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因为你的账户又亏损了。所以每一天你都要更积极。今天太宝贵,不应该为过去亏损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销蚀。照着镜子,抬起下巴,抓住今天,把握当下,不要等你亏的一无所有的时候才明白千金难买早知道!

null

 

 

【恒指行情分析】

 

(3月25日)恒生指数03号合约,恒指上周五趋势呈震荡下行最高走到上方28960附近承压下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28975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四小时线来看KDJ有下行迹象,日内上方需关注28815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816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反抽做空为主。

 

1:建议在28815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8260附近,止损60

 

 【美黄金行情分析】

 

(3月25日)美黄金04号合约,美黄金上周五整体趋势震荡下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1312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小时线KDJ呈震荡下行趋势,日内上方需关注1318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131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回落做多为主。

 

1:建议在131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318附近,止损4美金

 

【美原油行情分析】

 

(3月25日)美原油05号合约,美原油上周五整体趋势震荡下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58.9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短期来看四小时线KDJ下拐,大趋势依旧是空头趋势占据主导,日内上方需关注59.3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58.3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反抽做空为主

 

1:建议在59.1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58.30附近,止损0.4

 

【美精铜行情分析】

 

(3月25日)美精铜05号合约,美铜上周五整体趋势震荡下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2.859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短线来看四小时线KDJ呈震荡下行趋势,日内需关注2.8505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822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反抽做空为主。

 

1:建议在2.853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8220附近,止损0.01

 

希望老师我的存在给你带来更大的意义和更大的价值,如果你是一位投资者,可以申请加入,加入是一种学习的态度,拒绝学习只会让你资金不断的缩水,赚钱不是偶然的选择,是志同道合的结果。

 

做交易永远宜早不宜迟,可能你还在犹豫,可能你还在独自操作,但是当你的仓位亏损10万,20万,40万甚至100万的时候,而我这边却是在盈利10万,20万,乃至100万,你才会发现人生最值钱的就是时间,千金难买早知道,人生没有太大的妥协,在海纳聚金这里,人定胜天!

 

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局势带单,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减少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技术交流、技术分析、专业水准、海纳聚金(hnjj1918)老师一对一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