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卓吟:4.12美数据强劲美元大涨,黄金暴跌

[2019-04-12 09:52: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投资成本,就是买卖黄金交易时所发生的费用。人们从事任何一项投资,其根本目的是获得收益,买卖黄金的差价收益扣除支出费用后的净余额才是投资收益。若不能控制投资成本或费用,收益的实现将大打折扣。无论是黄金现货投资,还是期货投资,均会产生相应的成本。
  
  回顾现货黄金周四(4月11日)大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94.54美元/盎司,几乎失去连续三日的涨幅,重返1300关口下方。美元受到日内强劲数据的提振强势反弹,美元指数最高上探至97.15,重返97关口上方。日内公布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0万大关以下,创下近50年以来最低水平。同时公布的3月PPI数据也表现不错,环比增长0.6%,创下去年10月以来最大涨幅。
  
  消息面:
  1.周二(4月9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降低对全球经济的经济预测。在其最新的增长预测中,IMF表示,预计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3.3%,低于先前预计的3.5%。对于这个全球最大的经济体,IMF表示,美国今年的增长率为2.3%,低于此前预测的2.5%。
  2.周一(4月8日)公布的美国2月工厂订单月率为-0.5%,低于前值0.1%但符合预期;对市场影响较小。
  3.周三(4月3日)公布的有小非农之称的ADP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为12.9万人,低于前值18.3万人和预期17万人;录得18个月以来最慢增速。
  4.周三(4月3日)公布的美国3月ISM非製造业PMI为56.1,低于前值59.7和预期58;录得2017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技术分析:
  黄金在震荡了整整七个交易日后,连续三日收阳,打破了小区间震荡、阴阳交替的格局,维持反弹走势,虽然多头不够强势,但刷新了近几日高点,多头延续了三日后今日大幅回落,即将跌回前三日的涨幅。
  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上跌破了60日均线,附图MACD正在处于放量状态,在触及1288前起涨点后反弹至现价1292.5美元附近,4小时来看黄金已经临近布林带下轨支撑,今日上方关注1295/1300,下方关注1280/1288,周五黑天鹅以区间操作为主,我个人偏向高空,但是如果1288一直不破,可以尝试多一次,若跌破1288到1280,我们在1280也可以多一次。
  
  江卓吟寄语:
  众口一词的分析漫天飞舞,有态度有坚持的分析能有几个,你需要的不是人云亦云,而是在方向选择的路口,给你做出指引的良师益友。这个市场永远就是明白人赚着糊涂人的钱,江卓吟带给你的不是多么丰厚的利润,而是教你在迷雾重重的黄金市场中做一个明明白白的交易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