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4.24黄金反弹无力是否再创新低?附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2019-04-24 10:34: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价格波动区间。一般来说,白天波动空间比较小,晚上波动空间比较大,对于价格波动区间有一个准确的预测,是获取最大利润的前提。价格波动区间会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期货市场、外汇市场、原油市场、证券市场、银行调控信息的出台等。对这些因素进行分析,判断出相对的波动区间,这样就可以在低点做多、高点做空,风险将相对较小,获利也得到保障。
  
  二、盘口规则。在大量的实盘操作过程中,不难发现这样的规律:白天行情以小幅震荡为主,晚上以大幅震荡为主。这就要求做单时要关注盘口语言,选择合适的价位下单,白天以做价差为主,相对风险不大,收益相对稳定;晚上以快进快出为主,方向不明不与下单。
  
  三、指标、均线、量能。(在此不多述)
  四、锁仓操作。锁仓是黄金交易中最常用的方式。当价格波动比较大,资金被套时一般采用这种方式,使风险得到控制。不过本人不喜欢锁舱。要么止损,要么盈利平舱。
  五、止盈止损。在挂单的同时应确定目标位和止损位,要严格执行纪律,任何贪婪与恐惧都可能把利润丧失掉。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反弹1275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1265,破位继续持有;
  下方回调至1263-126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一线
  
  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
  来自山西的刘先生本周一晚上入金1万美金跟上凌颜锋的操作,周二正式开始操作,第一单首单获利1000美金,拿到开门红,瞬间令郑先生找回了一点信心,凌颜锋在看透行情后给刘先生分析后市走势分析,行情如期而至,一路急跌利润把握到手,刘先生顿时对凌颜锋的实力佩服之极,短短一天的时间,成功收获5820美金的利润,仓位顿时翻倍60%,刘先生说若是早些遇到凌颜锋多好,我说现在也还不晚,目前仓位还在进一步的扩大中。
  
  
  
  没有专业,不去学习,缺少指导,你仅仅凭着正确率不足40%的直觉在这个市场猜测多空,苦苦挣扎,最终换来的一定是不理想。投资不是押大小,掌握技巧,学会规律,你才能了解市场规则不被淘汰!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跟上多颖的步伐,帮你成立系统!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就赚钱了;别人赚钱时,http://a4.qpic.cn/psb?/V13lLvQm140JrW/26WQZcRJuv*qYj6fYiRFbQcnGeXkrR0q6H3z7w5w0Xk!/m/dL8AAAAAAAAAnull&bo=JgKmAQAAAAARB7M!&rf=photolist&t=5你便成功了!
  凌颜锋高级黄金指导分析师,你值得信赖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