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4.24投资并不在乎学历,而在乎经验

[2019-04-24 19:12:04] 来源:原创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4.24投资并不在乎学历,而在乎经验

  

  一个人,只有心中先有了目标,做事的时候才不会被各种条件和现象迷惑。你的目标明确了吗?想清楚了,那就努力前行吧~坚守梦想是一种可贵的品质,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到勿忘初衷!无论做什么,先问问自己:目的是什么?有了目的做指引,怎么做就很清楚了。

  

 

  投资不需学历要求,不看你背景,你可以看不懂K线图,不了解炒黄金到底是个啥。只要你来了就可以参与,门槛很低,但是就是因为门槛低,所以都想要在市场赚钱,我们幻一夜暴富,事实并非你想象容易。投资不就是拿点钱买涨/跌坐等赚钱吗,看似很容易,其实一点也不容易,观察了这么多年,身边投资者大多都有这样一个共同点,都喜欢捷径,做投机,大家看了这个标题,有一点耐心的心估计也就扫一遍就过了,但是却喜欢天天有东西、有内容看,却从来不会在文章内容里挑选一些自己熟知以及关心的内容进行挖掘。羊群效应嘛,盲目从心,偏心等等的心态未曾转变过。

  

  投资路上别人给你的只不过是人家实战历经总结的一些些经验建议,但是你想要从他人经验成为自己经验,你要做的不仅是学习,你还要自己实战总结,更多时候还是要相信自己,你为什么不相信自己?经验不足?亦或其他,钱是你自己的,你就应该自己做主。别人能给的看法和说法只不过是建立在别人思维里,你仅仅是可以用来参考而已,但是不管自己学习,还是跟别人交流都是必不可以少的,不提倡闭门造车。

  

  很多散户朋友都是纠结在怎么操作,觉得想要做一个好点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然后要深入去研究他的基本面、技术面、一段时间进行跟踪,要花费很大成本,但自己不需要,习惯性享受免费服务后,一旦别人的东西不符合自己要求,或者因为自己操作失误就开始怨天怨地,被套了就恶言恶语。其实大可不必这样的,你为什么会选择相信别人,因为自己能力不如别人?想要投资赚钱你就必要付出努力。所以,还是相信自己吧,即便别人推荐,也要结合自己独立判断,好好分析分析可靠性,是否值得买入。

  

  最后,做好风险管理。黄金一样会大起大落,黄金投资和黄金储藏是两回事,盲目进入一样会深度套牢,尤其参与投机性市场的投资者,加强风险防护至关重要,近几个月黄金的波动率高达15%以上,参与黄金递延等投机性项目的投资者很可能产生巨亏或者暴仓。因此,投资者在防范市场风险的同时,对交易的完成和自身权益的保护是相当重要的。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24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