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炒黄金交易风险总是无法避免?你有没有想过这个?

[2019-04-26 11:59: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炒黄金交易风险总是无法避免?你有没有想过这个?

  李菘蓝:炒黄金交易风险总是无法避免?你有没有想过这个?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在西藏,再努力也烧不开一壶水,说明环境很重要!骑自行车,再努力也追不上宝马,说明技术很重要!一个人一生中成功的投资,有时取决于其正确的入市理念和其所选择的投资平台以及产品。而一次交易的成功,并不在于其宏观经济大势把握的有多准确,也不在于其技术分析水平有多高,而是在于其是否有一套完整有效的适合自己的交易计划方案,能否合理调控自己的交易心态、适时控制自己的交易风险。

 

  亏损了?没关系!菘蓝帮你挽回损失: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菘蓝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制定了完美的无损回本盈利方案!(至于无损,详情请关注“李菘蓝”众公号)

 

 

  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20%-4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无损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大大降低的同时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如果你觉得老师的分析都是瞎扯,那么对不起请你另请高明。

 

 

  发现分析写多了,很多人都说我们是瞎扯,瞎蒙碰上死耗子罢了,发现自己在这个市场待久了,反到做起了慈善家的事情,好心得不到好报。反而是因为一次两次的亏损得到的谩骂,我也已经习惯了,就如你们文章看多了,头脑也会变得不清晰,在这个市场我们首要的就是要有一颗冷静清晰的头脑,因为这样才不会被外界因素所干扰。

 

  我也常说,我们分析师的职责不是带你们盈利,这也不是我们的责任,投资盈亏很正常,亏损更是比比皆是,你亏损很容易,但是盈利却难如登天,市场的节奏已经越来越快,越来越夸张,而我依旧在坚持着自己的本职工作,盈利不是目的,寻找盈利的方法才是我的选择,合适的买点,合适的卖点,前路虽然漫漫坎坷,却有一道光指引,我给不了各位翻仓的辉煌,百万的盈利,唯能赠你安全感与希望。

 

  菘蓝带学员有一个习惯,就是让他们随性发展,前一段时间我可以给你单子,让你先熟悉一下软件以及行情的波动。慢慢的去告诉你到底什么样的行情才是真正做单的机会,怎样做单,什么时候用什么仓位,让你学会怎样辨别趋势,真正掌握多短线单的精髓,而不是盲目跟风,始终去重复着“坚持小仓位,你说我就做,亏损我就出”的大众腐化思想。社会在进步,人的思想也要去进步,市场在变动,我们的思想方法做单.套路一样也要灵活,这个市场上,其实你真的没有必要想尽办法的问建议、找单子,多去找找方法,学学经验,掌握知识才是重要的。

 

 

  现在的投资市场,或许你仍在迷茫,仍在亏损,但是只要你找到李菘蓝,这一切都将迎刃而解,我在这里等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菘蓝kdj2681一对一指导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