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4.26黄金反弹不是反转?目前仍旧不是筑底!

[2019-04-26 12:50:48] 来源: 编辑:冉茗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冉茗玉:4.26黄金反弹不是反转?目前仍旧不是筑底!

  冉茗玉:4.26黄金反弹不是反转?目前仍旧不是筑底!

  

 

  前言分享:

  

  智者务其实,愚者争虚名,博世不是作家,不会去用多么华丽的语言去感动的客户,只需要用利润证明自己,而市场变化莫测,再优秀的分析师也不可能把握每一波的行情,所以投资只是概率高低的问题,你不能用一次的成败去判断实力的强弱,优秀的分析师必定是经过市场的千锤百炼出来的,他必定是经过了血和泪的教训,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

  

  从来没有一个投资者是为了亏钱来到这个市场,博.世相信任何一个投资者来到市场都只有一个目的,获取投资的利润,通过投资倍增自己的财富。分析师是做什么的?透过自己专业的分析和过硬的实力来帮助客户快速的达成目的,博世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去判断一个优秀分析师的标准,但我只知道唯有利润才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不管分析报告多么的专业,还是文章读起来多么的深入人心,都不能改变我们追求利润的目的。

  

  消息面解读:

  

  读全球投资要闻,定市场操作动态!

  

  美元今年迄今的涨势令金价徘徊在2019年的低点附近,低于具有重要心理意义的1280美元,眼下市场关注1265美元的支撑水平,事实证明,在当前市场环境下,黄金多头越来越难以证明自己的观点,原因是美元全面走强、股市守住今年迄今的大部分涨幅,以及市场对中美贸易谈判持谨慎乐观态度。

  

  当前全球经济仍笼罩在阴云之下,预示全球形势转坏的数据可能引发金价大幅反弹,重返1,300美元的水平。投资者现在在需等待即将发布的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美国经济与欧洲目前的状况形成鲜明对比。德国和法国信心的意外下降,使欧洲经济前景更加黯淡。这种差异为美元提供支撑,如果周五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超过市场2.2%的预期,则美元可能进一步走强,不过,如果美国GDP数据未能达到预期,投资者对美元的兴趣可能会受到打击。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MACD和KDJ金叉运行,金价在1266附近出现“斩回”形态的K线组合,短线金价仍存反弹机会,留意布林线上轨1279.36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图38.2%回撤位1283.28附近阻力;50%和61.8%回撤位阻力分别在1288.50和1293.71附近。若金价反弹受阻,则下方留意布林线下轨1268.8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暗示回调结束的可能性较大,金价可能会重启跌势。上方重点关注1282-128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操作上茗玉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2-128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周四黄金交易回顾:

  

  由于周三黄金探底回升,日线收阳,加上美国制裁伊朗关系使得避免情绪增加,所以日内选择观望,晚间美盘黄金上涨1282附近才进行空单布局,止盈在1278,空单也成功止盈出局,茗玉认为,只要跟到冉茗玉策略的人,跟单的获利自然不在话下,无论你仓位大小,只要跟单茗玉相信都是有所收获的,有句话说的好,人生可以输在起跑线,但绝不能输在转折点。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契机,若常输,一定是思路和策略有问题,所以即刻改变思路,即刻化危机为机遇,转变思路的速度将决定盈利的速度,冉茗玉期待你的加入!

  

  在震荡行情的时候,往往行情就处于上下刷的行情,各位新手投资者在这中行情中千万不要有想赚多点钱,放长线的想法,这时候行情一定走了比较多,然后你觉得没做个长线单,很对不起自己一样,于是鬼使神差的突然想下个长线单,于是下了,并且当行情发生不利的情况时也不去理会,等到行情有比较大的变动时候又发现,不对,然后又去锁单,接着又开始乱操作了。该贪婪的时候是单边行情,当行情出现单边的时候,往往你应该顺势持有获利单,如果行情启动的时间不久,仍可看的更远一些,可以持有一两周的周期。而震荡行情是绝对不能贪婪的,有小利皆可出,没小利,但到行情有跟自己预期走势不一样的,也要迅速走人。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