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4.28黄金周一操作建议,这些最容易忽略的事,你知道吗

[2019-04-28 14:34:23] 来源:原创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4.28黄金周一操作建议,这些最容易忽略的事,你知道吗

  

  每天都是新的希望,行情起起落落总有些人无法把握,可有一点要牢记:人生之路坎坎坷坷,失败是常见之事,但一定不能绝望下一秒说不定就是新生。一个人无论他的过去是多么挫折,但是我相信坚持下去才会有转机。投资之道亦是如此,一直沉于过往的失败就算机会来临你也不会把握,失败是过去时,成功就在下一秒,找准对的人把握住机会才是成功的关键。

  



  黄金从日线来看,低位震荡;KDJ金叉,MACD死叉但动能减弱,金价

  舒亦梵:4.28黄金周一操作建议,这些最容易忽略的事,你知道吗

  

  每天都是新的希望,行情起起落落总有些人无法把握,可有一点要牢记:人生之路坎坎坷坷,失败是常见之事,但一定不能绝望下一秒说不定就是新生。一个人无论他的过去是多么挫折,但是我相信坚持下去才会有转机。投资之道亦是如此,一直沉于过往的失败就算机会来临你也不会把握,失败是过去时,成功就在下一秒,找准对的人把握住机会才是成功的关键。

  

 

  黄金从日线来看,低位震荡;KDJ金叉,MACD死叉但动能减弱,金价短线偏向震荡调整,有望试探20日均线1286.51附近阻力,100日均线1291.29附近是强阻力所在,短线收复该阻力的可能性较低。下方5日均线支撑在1275.83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反弹信号;然后进一步支撑分别在1270整数关口和本周低点1266.19附近。较大的可能是震荡反弹后受阻,但能否收阳还有待观察。

  

  黄金从4小时来看,属于震荡反弹;MACD金叉,KDJ死叉被破坏,布林线轻微开口,美盘时段金价突破1310-1266跌势的38.2%回撤位1283.28附近阻力,短线看向50%回撤位1288.30附近阻力,短线进一步上破1288.30阻力的难度较大。下方初步支撑在1274.95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反弹信号,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268.85附近,若进一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2-1294一线做空,止损三个点,目标看1285-1287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0-1282一线做多,止损三个点,目标看1288-1290一线;

  

  炒黄金最容易忽略的事情你中枪了吗?

  

  忽略学习曲线

  

  很多人认为学习交易就是看几本书或者跟一位老师学习几天就可以学到交易的秘诀,从而可以挣到很多的钱,其实真正想法是错误的。你在这个市场中活的时间越长,你越可能积累非常多的财富。开始交易的几年,是我们学习的时间,这几年我们一定会去交学费,是我们真正毕业了,我们才能以交易为生。所以学习的过程是一条曲线,而不是一条直线。

  

  起始资本不足

  

  一旦发生亏损,就会对原始资本造成重大伤害。这时候对于交易者的心理影响是非常严重的,很容易让他们对交易产生恐惧的心理。而且容易在一次亏损以后,加大资金投入,这样会造成更大的亏损。又因为资本太少,而心理想挣更多钱,而造成心里非常急躁,容易造成冲动交易。新手在最初的几年里,一定不要心急,慢慢来,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原始资本。

  

  在黄金市场有很多很好的分析师,但却很少有很好的交易员,其原因就在于黄金交易的心态。许多想做投资的都惧怕风险问题,投资都是有风险的,要看投资者如何去化解。黄金投资的风险主要来自于两方面:其一是资金规划的风险,其二是交易心态的风险。黄金保证金交易的特质就在于本小利大,也正由于这样的特质,常常会让投资人在过于热中追求获利的同时,忽略了他的风险。

  

 

  缺少操作交易

  

  很多交易者们看的书以后,仅仅是在脑子里想一想书上所讲的东西,或者打开交易软件去看看历史的行情,以为这样就能把所学的知识掌握了。而实际上,这远远不够。很多人喜欢打开一张图表,然后去想自己应该怎样去操作,但是它们的眼睛却看着已经走出来的行情,他们这是用幻想在看待历史,所以他们脑子中的交易方法永远是正确的。但是,这是一种自欺欺人的表现。

  

  缺少正式训练

  

  再投入真实的资金以前,交易者不仅仅要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型,也要开始模拟交易。这种模拟交易必须是当作真实的帐户来看,必须一丝不苟地进行交易,这样才会让你在未来的真实交易中少交学费。每当我们学习一种新的交易方法,都应该正对这种新的交易方法来进行模拟交易,以体会这种新的交易方法的优点和缺点。

  

  舒亦梵个人感言: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老师认为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任何强者都是靠磨炼出来的,稳健操作不管盈亏从每天的操作当中积累经验,久而久之你自己也就对这个市场有了独特的见解和经验,这是什么都替代不了的东西。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2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