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4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五月四日黄金价格会涨还是会跌?

[2019-05-03 22:29:46] 来源: 编辑:龙梓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万万不能盲目,理清思路、制定策略都十分重要。如果你的投资,没有任何的分析和风控,那么你的账户只会日益缩水!市场一旦波动稍大,或是出现单边行情,总有那么一批人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所措!不被套就是你投资成功的第一步了!道理谁都懂,但是能坚持做下去的话就需要坚定的信念和超强的自制力,更多的还是需要投资者朋友们自己慢慢培养和实践!

龙梓恒观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打压降息预期的影响仍在,美元指数出现走强迹象,市场对晚间非农薪资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黄金ETF持仓再创近半年新低,金价
    投资万万不能盲目,理清思路、制定策略都十分重要。如果你的投资,没有任何的分析和风控,那么你的账户只会日益缩水!市场一旦波动稍大,或是出现单边行情,总有那么一批人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所措!不被套就是你投资成功的第一步了!道理谁都懂,但是能坚持做下去的话就需要坚定的信念和超强的自制力,更多的还是需要投资者朋友们自己慢慢培养和实践!
    
    龙梓恒观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打压降息预期的影响仍在,美元指数出现走强迹象,市场对晚间非农薪资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黄金ETF持仓再创近半年新低,金价短线仍有进一步下探风险。但投资者还需留意股市回调对避险情绪的影响。

  黄金(国际走势)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连续两个交易日录得阴线,日线图上看,近段时间金价一度出现回落,MACD指标双线有拐头死叉的迹象绿色动能柱隐现,KDJ随机指标大幅走低,暗示黄金面临进一步下跌的空间。盘中初步支撑位于前低1266美元/盎司,在昨日黄金冲低过程后下方1266一线前低支撑效果再度得到体现,短期内建议关注1266一线支持及MA5压力效果。若有效跌穿1266该水平,则将进一步加速下挫。而黄金想继续向上反弹必须突破1280美元/盎司,若突破则将继续展开有力反弹。

  从4小时图上看,昨日晚间金价探底回升收出长下影线形态,暗示下方支撑力度强劲。黄金位于主要移动均线下方窄幅交投,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收窄双线仍在死叉过程当中,但金价有上破MA5压力迹象,KDJ随机指标走平,暗示黄金短线下跌动能暂缓后市有进一步反弹可能。龙梓恒考虑晚间,美非农数据即将公布日内金价或难提供较强方向性指引,关注1266-1277区间,在没有破位此区间前可进行高空低多操作。

  黄金5.4日内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73-127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66-126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64-126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0-1272一线;
    面对小赚离场,大亏死扛的悲剧,而往往亏损严重无非两点:1、不带止损喜欢抗单,2、不果断止损天地锁。所以不要把亏损归结倒霉,运气不好以及其他原因上,没有盈利必然有自己的毛病,在最近的行情中,我想亏损必然是在追涨杀跌以及犹豫不决上,有些人投资交易不够严谨,不带止损或者随意更改止损,做出锁仓的操作,锁仓并不是好事,如果没有足够的技术把握,那么锁仓无疑就是把思路锁死,完全影响着后续的判断和心理。解得好就能挽回损失,解的不好就是多空都损甚至天地锁。所以对于朔一而言,做好止损和风控,杜绝锁仓,不求每一单都赚,只求靠胜率去打一场周期的胜仗。
    文/龙梓恒  官方指导策略 sdgd100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