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泽解金4.30黄金震荡静待美联储 黄金原油走势策略

[2019-04-30 16:55: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操作操作建议

  黄金四小时结构来看,短线震荡上扬当中。依托布林道中轨支撑震荡反弹。连续的整理上扬冲出新高,跟此前1280低点上涨至1310高点极为相似。也是先慢性小台阶整理上涨,冲高后快速拐头。均线系统没能拐头向上,反弹黄金分割点的0.618的压力在1293.趋势线压力1296美元-1298美元。在这个阻力区域看空,小时图走出一波整理上扬形态。本周的重磅戏主要在周五的非农数据。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位做空为辅;上方重视1284.5-1288.5-1290一线阻力,下方重视1274-1270一线支撑。关注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策略:反弹至1284-1286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75-1270

  多单策略:回调至1274-127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80-1278

  日线来看,单边上涨后回调;MACD顶背离后死叉,KDJ高位死叉良好运行,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结成死叉,尽管布林线中轨给油价提供一些支撑,但后市油价仍有较大的下行风险,初步支撑在上周低点62.28附近,200日均线支撑在61.02附近,3月21日高点支撑在60.39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59.04附近。另外,布林线中轨63.03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63.97附近,10日均线阻力在64.48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4小时来看:单边下跌后震荡反弹;但油价目前收到布林线中轨压制,KDJ有重新结成死叉的迹象,留意63.11附近支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不过,MACD初步金叉,若顶破短线跌势的38.2%回撤位63.93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64.94附近阻力,61.8%回撤位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短线快速顶破该阻力的可能性较小。短线留意63.11-64.15区域突破情况;中线依然偏向下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主,回调做多为附,上方关注63.8-6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0-62.2一线支撑。关注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3.8-64.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4-62.6

  2、下方回调至62.0-62.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0-63.2

  行情选择尤为重要的点位,因为做单的点位直接关系到防守点位配合的问题,把握精准点位,做最完美的防守,最佳的进出场点位,获得最大的盈利。

  希望浩泽解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关注浩泽解金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指导老师:唯/信(hzzx茄011)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

  责任编辑:浩泽解金-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浩泽解金,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