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4.30早盘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分享!

[2019-04-30 08:38:05]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段浩雨:4.30早盘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分享!

段浩雨:4.30早盘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分享!

 

——黄金前言——

 

昨日周一,黄金如期回调,但是浩雨我说了,经过近期的中长线布局失败,浩雨我也会随机针对行情的变动来随机应变。昨日白盘,由于电路问题,浩雨我并未盯盘给出指导,对此也是相对无奈,只是提示各位依靠1288-1290的压制去做空,也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操作。对此,浩雨我也就不多提。同样的,虽然浩雨双休时段并未给出多单建议,但是昨日依旧依靠1280关口以及1277附近日线支撑布局了一波多单。对于这波多单,各位耐心持有即可,如果行情破位止损,那么浩雨也会顺势进场空单下看利润。

对于本周行情而言,重点还是关注周四凌晨美联储纪要以及周五的非农数据报告。在这两个事件并未爆发之前,市场相对会保持谨慎观望的态度,由此,行情大概率会陷入震荡。那么问题来了,今日周二,又是月线收官之日,以往黄金最喜欢在今天走单边甚至破位。那么今日黄金应该怎么看呢?各位继续听浩雨娓娓道来。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今日新一周后,黄金周初盘中承压短线回落,最低跌至1278一线,而美元指数走弱失守98关口后,金价止跌回升,当前继续徘徊于1280关口位置;金价下跌,因在美联储举行政策会议前,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增强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目前黄金市场交投情绪较为清淡,交易员正等待本周晚些时候召开的美联储会议,寻找紧缩周期是否已经结束的线索;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短期技术面上看,金价周初于日线中轨位置承压走弱,而回撤触及前期整理区间上沿支撑附近后止跌,同时也触及日线短周期5日和10日均线支撑;当前金日线上看基本陷于中轨和均线之间,上方承压,下方受到支撑,短线预计在区间内震荡盘整,而区间锁定在1276-1285区域;而短线上看,黄金短线偏反弹,日内整体看震荡调整,因此操作上建议区间内多空布局!

阻力位:1285/1290支撑位:1278/1276

 

黄金日内策略:短线建议在1276-85区间高空低多;常规止损,止盈5-6个点即可!

 

做投资认清趋势所在最重要,如何用小仓位小风险去赚取大利润?

 

接下来浩雨再说点题外话,你也已经进入投资市场这么久了,可是你真的赚到钱了吗?其实擦亮眼睛跟对人很重要!陈先生进入投资市场已经将近半年的时间了,但是前前后后却接连亏损了将近一百万。投资前期陈先生由于是新手也有找过老师指导操作,投入了五十万人民币,但是老师每次都重仓操作,来回锁仓,导致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资金已经损失了一大半。到后来就是自己尝试着操作,但由于专业知识的缺乏,操作总是逆势建仓,来回被套、砍单,看不清趋势所在,导致资金所剩无几。但是自己仍不甘心,也想要挽回前期的损失。

 

还记得陈先生是三月下旬找到的浩雨,在关注了浩雨的实力和操作风格将近半个月的时间后,才选择跟上浩雨这边的实盘指导。在4月初投入4万美金跟上操作,4万美金每次轻仓操作,一单一单稳扎稳打,到目前为止操作半个月的时间后,账户资金净利润2万多美金,证明了浩雨的实力所在,同时也充分说明了用小仓位小风险照样可以撬动大利润!到目前为止,浩雨也算不负所望,帮陈先生挽回了一部分损失。也相信后续的操作在稳健的基础上,想要慢慢挽回之前的损失并不是什么难事!浩雨也不是神,不能保证每单都对,但却能让你稳健长盈,笑到最后,让你在投资市场打下属于你的一片江山!

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同样做到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威信dhy776(V信公众号:段浩雨)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