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泽解金4.30黄金解读,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今日这样布局

[2019-04-29 15:10: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4.29-4.30黄金市场数据解读--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名副其实的超级周,央行方面,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决议和英国央行决议。经济数据方面,美联储最看重的指标——PCE通胀指标和非农报告将出炉,此外,本周欧元区将迎来一季度GDP、3月PPI/CPI以及制造业及服务业PMI等系列关键数据,以此来观察欧洲的经济是否进一步恶化。中美贸-易方面,本周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长努钦将前往中国北京参加贸易谈判,投资者保持密切关注。此外,日本4月27日起迎来十天长假,这也是日本市场长达七十年以来最长的休市,投资者将谨防年初汇市“闪崩”一幕再度上演。
  4.29黄金交易解析:

  周线下方受到60周线中期均线的支撑启稳回升,本周反弹上方关注10周线的压力,周线暂时进入夹角区间震荡有待选择方向。日图三连阳之后,尾阳收盘较大,短线或有延续反弹。不过暂时还是在台阶下跌通道中运行,反弹的高点向下。只是下跌比较缓慢,每次刷个新低点就反弹。伴随着反复的冲高回落,目前日线再次反弹接近高点压力,同样也有三连阳。本周留意冲高回落,下行趋势线的压力在1296一带,此位是下行通道的防守线。

  短线图:4小时连续的下探回升冲出新高,单从4小时结构来看,短线震荡上扬当中,依托布林道中轨支撑震荡反弹。连续的整理上扬冲出新高,跟此前1280低点上涨至1310高点极为相似。也是先慢性小台阶整理上涨,冲高后快速拐头。均线系统没能拐头向上。本周操作也是参照这波冲高回落的走法,反弹黄金分割点的0.618的压力在1293.趋势线压力1296-1298.重点围绕这个阻力区域看空。小时图走出一波整理上扬形态。短线要想拐头走空,要重新收盘在1276下方才能确立,否则短线还是偏震荡,走出方向还需要一定时间。加上本周的重磅戏主要在周五的非农数据,周初空间相对收敛,价格也处于中性当中,震荡也就情理当中,下方支撑在1280。关注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欧美盘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黄金回调至1280-1282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8-1290

  空单策略:欧美盘黄金反弹至1288不破逢高位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2

  ——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散户朋友,便于后期合作互相信任,关注唯/信浩泽解金(hzzx茄011)后可凭实仓截图体验3天喊丹,后续可根据收益自行选择是否合作!相信此福利对于市场长期亏损、对交易不认真喜欢到处混单子的散户朋友是一个佳音!
 

 还在为行情忽上忽下看不懂趋势而错失利润?还在为τ单后不知道如何解决导致亏损扩大话而睡不着?还在为单子老是进在半山腰而导致单子看不到利润而烦恼?浩泽解金实战教学会帮你统统解决问题,一对一专业教学,让你把控市场,做到真正盈利的同时还能够学到相应的技术,让你跟这些问题从此说拜拜!实战教学条件如下:

  初级班:2-5W美金,在做单的同时教你简单的分析趋势,让你自己能够简单的了解行情,有自己的主见,避免出现迷茫做单。

  中级班:3-8W美金,专业授课群,教你分析趋势,学习各大均线系统,各大指标系统,更加深入的解析行情,培养自己也能够做单的技能,准确率在50%左右

  高级班:10W美金以上,手把手教学,囊括上面的所有教学,另外独自教你各大交易系统,培养就算是自己做单准确率也能够达到70%左右,让你做单真正的稳健盈利。

  世上有不绝的风景,我有不老的心情。走过的风景,才能评价好坏,看过的博文,才能知道水准。一个人最大的成熟是知世故而不世故,一个人最大的收获是懂交易而不浮躁。努力不一定有结果,但不努力终将一事无成,任何时候的决定都不晚,成长来自于觉悟,价值来自于不可替代,今天来自昨天的选择及努力,未来源于今天的定位和奋斗。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

  原创出品人: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

  盘中提前给出支撑压力和做单点位选择,实际走势中结合信号进场。实盘学员现价提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