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5.6黄金出现底部形态,避险能否翻身?

[2019-05-06 10:09: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闻珏晞:5.6黄金出现底部形态,避险能否翻身?

 

 

 

交易是不能传授的,可以传授的仅仅是知识,要想在交易中去实施,还是要经过个人的努力去理解消化所学到的知识,在自己头脑中深深认同才可以。否则,你还是原来的你。当然还是有一种方法可以速成的,那就是在充分相信一个人并完全接受他的交易思想的前提下,进行有监督的长达半年到一年的密集训练。之后再在个人的努力下去完全理解并接受此种交易思想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在低点1268附近获得一些支撑开始反弹,KDJ金叉运行,MACD也低位结成金叉,绿色能量柱缩减,短线存在反弹,1300-1266跌势的38.2%回撤位阻力在1282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87附近,若不能收复该位置,则金价后市将面临重回跌势。下方布林带中轨1276目前已经转化为短线支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有望下探至1273附近,5/10日均线也在该位置。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目前这种可能性相对较低。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闻珏晞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6-12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5-1273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稳起128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短线目标1280-1278一线;

  

2、金价稳起127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短线目标1280-1282一线。

 

 

 

 

我可能跟其他老师最大的不一样,我一直认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个道理,我不会强迫客户做单,只会为你分析建议,资金在你手上,我有单我会告诉你,但你也有自己的想法,做不做单取决于你,这样你的路才会走的更宽更广,不至于对自己的亏损原因很模糊。我也希望你们哪一天离开我,自己依然能赚钱,当然是教一些想学的客户看盘分析图看数据,市场行情等等。

 

 

我是闻珏晞,一个实际的黄金分析师。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解决你的困难。

 

​单线微信  :  wjuexi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