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健杰:5.9黄金多单赚完空单接着收割利润,早间黄金看涨

[2019-05-09 09:53: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多单赚完空单接着收割利润,晚间黄金看涨看跌?

  

  一旦没有风险意识,无论你是多么的无敌,你永远都有亏大钱的隐患。谨慎操作,按点位进单,严格止损止赢,所有进场单都必需做好盈利保护工作,不可将盈利单变成亏损单。

    

  今日黄金震荡慢行,一路上扬已经到达了我们预设的目标1290一线!1290-1293区域是日线反弹高点连线压制位置!此位置的得失关乎黄金是开启日线级别反弹还是继续震荡!多空分水岭位置,承上启下的枢纽!今日若不站稳1290在此下方还是弱势,还将下跌;但若企稳1290上方则再次转强,黄金再将重返千三!

  

 

  交易中,任何价位都可能成为市场蓄量或反转的临界点,这一点一定要重视!关键性阻力下方只能是判定为弱势,但若破位则运行格局改变!顺势进场干多!从当前盘面运行格局来看,黄金亚欧盘一路震荡上扬,形态上而言,已经奠定了后市继续走强的基础!但是1290位置将是扼守多头上行的重要关口,同样也是技术性反手续跌的触及点!若企稳此位将转强上涨!因此,操作上,我们谨慎对待,只要突破绝不是一下子结束的,所以不急于一时!

  

  黄金本周做空做多一路连胜,一路数钱!到了关键位置就先暂时休息,等行情走势明确后再进场不迟!天下的钱是赚不完的,张弛有度,才是交易之道!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保护本金才是王道!一味的死多或者死空,并不会让你的账户升值!美盘策略请及时关注联系笔者!

  

  

  

  那么到底新手和散户都是怎么亏损的呢?现货投资到底该怎么做?下面先给大家举两个例子:

  

   

  

  案例一:如果你判断某个投资品种的价格会上涨,于是你开始入场做多。市场也非常给你面子,确实开始上涨,你获利丰厚,比如盈利了100万。但是上涨一段时间后,市场开始回调,你发现账户盈利从100万下跌到80万、60万、30万……

  

   

  

  眼睁睁看着利润化成水,甚至还有可能从盈利变成亏损,结果打掉了你的止损。一笔盈利的交易不仅没赚钱,反而最后还亏损出场,这种结果肯定让你十分懊悔,痛恨自己为何不见好就收,为何自己贪欲膨胀?为何让煮熟的鸭子飞了?

  

   

  

  痛定思痛后,你开始改了,“以后做交易一定不贪,见好就要收”,“绝不让盈利的单子亏损出场”变成你的信条。所以,你以后在交易的时候,一旦入场后开始盈利,便开始惶惶不可终日,一有风吹草动,马上就平仓出场,并且美其名曰“落袋为安”。

  

   

  

  案例二:你入场进行交易了,事先也确定了止损的点位,没想到交易不顺利,很快就到达你的止损点位,于是你止损出场了。可是,没想到你刚一止损,行情马上反转,按照你原来预想的方向一骑绝尘而去。

  

   

  

  这种事情还不止一次发生。你事后反思,是不是我稍微再熬一熬,就能成为市场的赢家呢?

  

   

  

  上述两个案例,表面上好像没有错,但是本人观察周边的投资者,绝大部分人亏损的原因就在这里:截断利润,让亏损奔跑。错误的经验让他们不断重复亏大赚小的买卖。

  

   

  

  试想一下,一个不断做亏大赚小的投资者,会是一个在市场中的长期赢家吗?稍微理智的思考一下就会想明白这个道理。

  

   

 

  然而这个市场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在顺境中修行,永远不能成佛,佛绝对不是在庙里,而是在心里,你向神求助,说明你相信神的力量,可是神若没有帮你,那是因为神更相信你的实力!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错误的观念,医生难医命终之人,佛陀难渡无缘的众生。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与其说是市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当所有人不再看好你时,我将坚定为你转身。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