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饶林西:5.11中美贸易爆发,黄金是否火力全开?

[2019-05-11 22:32:33] 来源: 编辑:饶林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期货

中美贸易爆发,黄金是否火力全开?

 

没有如期归来,而这也正是离别的意义所在,没有如愿的谈成,而这也正是激战开始的源头。市场就像江湖,总会让有些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有些行情,想起来很美好,于是在想当然中,你发现荒废了一场本该面对的现实,很多人找不到纠正的方程式,无奈的不得已停留在过去。

 

 

   -----林西来解盘

 

 

黄金四小时.png

 

 

黄金基本上是以震荡为主,大体上维持1278-1288之间的震荡横盘,期间在周三一波上涨到1291,最后也是冲高回落到1280下,昙花一现,突破后并没有展开延续性拉升。横盘了一周之后,目前行情也到了变盘的关键区域了。从日线来看,目前行情运行区域逼近日线阻力趋势线附近,如果能突破日线阻力压制,冲上1300基本没有悬念,甚至年内可创新高,如果破位不了,那么震荡向下,还将有新低出现,因此下周关键的走势就是看能不能冲破这个阻力线压制,打开上涨空间,横盘震荡区间也是有效的,这就意味着目前行情整体还处在弱势状态中。

 

 

 

-----五月第二周,全部获利出局!这样的利润你要不要?

 

 

 

02F6A0542D0D6D613286FD9E338861CC.png

 

上图是林西实盘操作总结,本周黄金达到百分百盈利!一共13单,获利39.76个点,如果你是五万美金跟上操作,每次操作15手,总获利达5.9万美金,注意!注意!注意!换成人民币就是39.9万!!林西做不到每次都能这样单单获利,但是整体盈利率则高达86%以上!

 

投资市场就是这样,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如果此时的你没有在市场上赚到钱,那是因为没有遇到我。做投资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试问你现在拥有几样?如果你早一点跟上我的操作指导,那么达到你的投资目标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饶林西实战讲师,亲身实践应用系统交易思维,打造盈利传奇

 

 

海报.png

 

 

 

为了感谢投资朋友们对林西一直以来的支持,特此推出2019年5月学员名额预约中,一对一指导盈利计划:

 

 

1、针对新手朋友,全方位行情解析一对一教学方案

2、针对犯仓朋友,全程自动化服务记录交易历程,每天语音解答疑难问题并提供技术面讲学

3、针对套单亏损严重朋友, 需要提供亏损证明,根据你的亏损情况来做资金要求并制定一份回本计划书

 

 

先到先得,既然做不了第一个赚钱最多的人,那就做第一个先吃瓜的人,让林西带你驰骋战场,感受黄金市场的魅力!

 

  林西卫新rlx一八一

 

谈笑间用兵,强于紧张中求胜!实力见证一切,赚钱才是王道!立志做你身边贴心的理财专家---饶林西

 

本文由饶林西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首席黄金分析师

 

文/饶林西      


 

  林西卫新rlx一八一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