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5.14黄金投资心态是制胜关键,四大要点需谨记!

[2019-05-14 11:16: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5.14黄金投资心态是制胜关键,四大要点需谨记!

 

  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生存于市场之中,行情必须看得懂,抓的住,才能得到利润。不随着市场短线的起伏而心绪波动,也不随着短线的调整而对趋势产生怀疑,这是一个投资者应该具备的品质,而且是投资心态成熟的表现。一个投资者,应该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市场,当全局的方向符合预期时,局部的短期变化不应成为战略性成功的绊脚石。所以宁可花很长的时间去等待机会,也不要冒进而至糟蹋机会。心中的阳光必将换来明日的灿烂,而岁月的阴霾不能成为失败的借口。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不贪婪,不好战,收放自如,稳操胜券。在投资的时候,心态是一个很微妙的东西,也是一个投资的状态。而投资黄金心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金奕也给大家说过关于心态在投资中的重要性,但是如何培养这个心态,或者把握心态的诀窍是在哪里。下面请看金奕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四大要点:

 

  1、侥幸心理

 

  侥幸心理是每一个投资者都会有的心理,在产生了足够的盈利或者亏损的情况下,投资者因为侥幸心理会觉得盈利会再多一点或者亏损会等下就反弹,迟迟不肯下决定,最后会让投资者的利益产生巨大的损失,见好就收是对抗侥幸心理的好方法。

 

  2、盲目跟风

 

  在市场的变化大势下进行顺势下单是一个稳定的方法,但是盲目跟风和分析过后得顺势下单是不同的。投资者不应该随意相信一些风言风语,在市场的变化产生了一瞬间的“突破”,便不分真伪地听信谗言,导致下单错误,产生亏损。

 

  3、举棋不定

 

  果断是投资者的最强大的武器,充分分析过后,投资者心里有了打算,那么投资者就要果断下单操作,捉住最好时机,同样,在离场的时候不能被贪小便宜的心思影响,果断离场,让盈利把握在自己手中。

 

  4、保持镇定

 

  投资市场是24小时不断变化的,所以价格的变化很快速。投资者在市场中需要保持镇定的状态,当市场的变化变得剧烈的时候,投资者的资金盈亏也会因此而产生剧烈波动,金奕提醒大家这时候投资者更要镇定,分析市场,找到时机,做好交易操作的准备。

 

  金奕认为: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无损模式为你保驾护航

 

  我们没办法预知市场,更不能跟行情对着干,我们只能用尽全力守护自己的血汗钱。没有风控,我们怎么守护?什么叫风控,就是风险控制,说实话风险是抽象的,我们看不见摸不着,怎么去控制它?我们换一个说法,就是保障,保障是什么大家都懂,保障了你的血汗钱,难道不就是控制了风险,降低了亏损?怎么去保障,口说无凭。只有当你看过无损模式的规则,看过真实有效的合同,你才会相信。无损模式,听起来很新颖,的确,作为国内首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保障了本金。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即便是亏损了,也能让你的本金毫发无损!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

 

      金奕结言:谋而后动举比有功,很多投资朋友经常从早到晚问我行情策略。做多单的怕、做空单的也怕,没有进场的还是也怕。亏钱的怕不能回本,赚钱的怕错过点位,说白了就是对行情不了解,对自己没有信心。市场数据就那么多,技术指标也就那么几个,无外乎就是彼此的结合,然后得出最可能的方向。但更多的投资者就像无头苍蝇,他不知道为什么买涨买跌,他不知道亏损到什么程度需要止损,他也不知道获利的情况下拿到什么点位。遇到一个有实力的分析师还好,如果不是后果可想而知,所以金奕说做投资更多的是做选择,很多投资朋友跟我说黄金,黄金风险太大赚不到钱,其实不是赚不到钱而是你没有选择到那个适合你的分析师。

 

  文章作者:胡金奕【 微信:HJY8974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5.1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