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柏文:黄金投资操作及技巧

[2019-05-15 10:47: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江柏文:黄金投资操作及技巧
黄金强势突破1290压制,大涨17美金至1300位置!突破的酣畅淋漓!不枉我们白盘的苦苦等待!当前黄金趋势已经改变,日线反弹开启,顺势直接干多!就行!不要犹豫!早盘1300附近直接多,回落补仓!下方支撑1296-1297!趋势行情,方向大于点位!
此前黄金徘徊于1290多空分水岭下方,无论多或者空,皆有可能,但是我们选择1280支撑位置干多!昨日美盘的突破已经彻底击溃空头不彻实际的幻想,现在只有一个方向,干多!再次看涨,目标至1310附近时可以轻仓参与回调空!其余点位不做空,回落继续接多!
 
黄金昨日美盘暴力拉升直接突破1290压制,开启日线级别反弹!虽然昨日压欧盘行情交投清淡,但是王杨早就说过,耐心持有,1290突破后必定是破位式的极速拉升!相信看到王杨文章的朋友都赚的盆满钵满!肯定还有一些犹豫的错过本次上涨机会的,其实你不是看懂行情,只是差一颗定心丸而已!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302多,保护1297,目标1310;
 
投资五大技巧
 
技巧一:合理配置资金,量力而行
 
投资者可以在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和家庭的情况下,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合理配置资金,做到量力而行。黄金买卖存在一定风险,建议不要轻易涉足期货市场,小额者购入实物金较为妥当,就算开始黄金的价位不好,但也只是蚀掉利息而已。
 
技巧二:明确目的,合理选择投资风格
 
目前,黄金投资者可细分为三类:黄金窖藏者、黄金投资者和黄金投机者。其中黄金窖藏者多长期持有黄金,其目的主要用于资产保值,对金价不敏感;黄金投机者主要利用金价波动,短期内买入和卖出赚取其中的差价。具体来说,实物黄金可以长期资产配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