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致鑫:5.15黄金行情多头力度不足,如何布局才能盈利

[2019-05-15 11:41: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叶致鑫:5.15黄金行情多头力度不足,如何布局才能盈利

  

  我们做投资,没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等待趋势最终明朗后,再动手也不迟。这样会失去少量的机会,但却赢得了资金的安全。频繁的操作,意味着风险的多次利用。我始终坚持看准一次就做。这个市场没有百分之百的盈利,看不准就观望!交易不是为了交手续费!钱实实在在落入你的口袋那才是赚钱,其它都是空谈。你的目标必须与市场保持一致,顺应市场的趋势。如果你与市场保持一致,利润自会滚滚而来。

e1aa6c2636d84a2485724704b459dc62.jpg  

  黄金技术面分析

  

  依昨日的情况来看,昨日黄金市场开盘在1299.5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1303.3的位置后行情冲高回落,美盘最低给到了1293.7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前期突破的下行压力线支撑开始拉升,最终收线在了1296.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纺锤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我认为回踩还需多,只是点位上要相对保守一些,今日如果先走回落给出1293多,止损1289,目标看1300-1303,如果先走上升就暂时观望,等待美盘择机进场。

0e5744bc39434c6480eb074f56ea7293.jpg  

  黄金操作建议

  

  1、1295一线做多,止损1291,目标看1310附近。

  

  2、1310上方做空,止损1215,目标看1300附近。

  

  回顾昨日:

  

  昨日黄金并未延续前天的大波动,黄金方面早盘也是直接通知客户于千三关口进场了空单,拿了一天,终于在美盘收割5个点的利润,由于行情走势不大,所以黄金只操作1单,把握5点利润,若你和刘先生一样,对这个市场充满了怀疑,可以观察下斯喻本周对于刘先生的指导情况,如果一周过后你觉得刘先生的操作方式和整体操作情况是你想要的,那么就说明,你扭亏为盈,东山再起的时机到了。

5086e03175114c92859e517b9c62266f.png  

  叶致鑫投资小技巧

  

  1、要确定自己的操作模式

  

  不同的操作模式,适合不同类型的投资者。具体地说,即:(1)短线黄金投资,做单持有时间以周或天来算,适合关注行情时间较多的投资者;(2)中线黄金投资,做单持有时间以月来计算,适合关注行情时间较少的投资者;(3)长线黄金投资,做单持有时间以年来计算,适合没有时间关注行情的投资者。

  

  2、要进行趋势投资,顺势而为

  

  由于市场具有客观性,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投资者操作时,一定要跟着市场趋势走,不可逆势而为。一般情况下,一旦黄金趋势形成,将难以在短时间内改变其基本走向,投资者可以获取足够的利润空间。同时,投资者需切记:涨时不测顶,跌时不测底,顶底都是走出来的,而不是预测出来的。

0b508effe5a644bba8d0a0828bb37ae3.jpg​  

  叶致鑫心得: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

  

  本文章作者:叶致鑫

  

  Q-Q:2156545421,微信:yzx4258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5.1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