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裕鑫金:5.17早评黄金回落遇阻是继续跌还是走反弹路线,原油继续看多

[2019-05-17 07:39:39] 来源:裕鑫金 编辑:裕鑫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4小时方面,随着亚盘时段一阴一阳的走势出现,当前价已经运行至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上方,按理说将有利多头走强

  4小时方面,随着亚盘时段一阴一阳的走势出现,当前价已经运行至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上方,按理说将有利多头走强,但是,由于千三关口压制明确,导致短期均线向上拐头力度不足,加之布林带整体又急剧缩口,sto双线虽结成金叉,却无力上扬,RSI指标更是有意下行放量;另外,自周二盘金价触及1303高点后,就一直处于震荡下行走势,虽然整体幅度不大,但从图中依旧可见阴柱比阳柱多,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看来还是空头占据着优势。1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已经开口都有拐头向下的趋势,均线指标已经不需要去看了。那么在操作上我们需要重点关注1283-1280关口能否支撑的住,上方关注1293-1290的支撑转换成目前黄金上涨的压制。

  对于目前的黄金走势裕鑫金认为,现在还不能武断的断定打破了本周一突破下降通道后形成的看涨观点。我们需要关注今日金价收盘水平,这对后市走势相当重要。裕鑫金分析,假如今日金价收盘位于1293-1290下方,这将暗示多头动能有可能耗尽,并为金价跌至1283-1280关口打开大门。而另一方面,若今日金价收盘位于1290-1293上方,多头将还有上冲的机会。不过要想恢复全部的看涨观点,金价需要突破1303-1300的高压位,以及一直企稳于1290之上才行。

  1346到1266的震荡下跌,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运行节奏,而下跌生命线就是1346,1325,1310的下降压力线,这个位置不突破保持高空思路是重点。而压力线被击穿,同时稳稳的站上压力线,并把压力线远远的抛在下方,四个交易日的回踩不能重归压力线下方,这就形成真正的趋势线突破,而不是假突破。

  参考策略一:建议1282-83多,目标1288-1290,止损1278

  参考策略二:反弹1290附近空,目标1285-1282,止损1294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昨日因为消息面中东局势一路走高涨势。此前沙特公布武装无人机袭击了该国的两个加油泵站,而且数艘油轮在阿联酋附近海域遭到破坏性质袭击,都对油价形成支撑。鉴于全球近三分之一的石油生产和全球几乎所有的闲置产能都集中在中东,这一地区石油基础设施遭遇袭击会令市场异常敏感。而且还是在美国和伊朗关系紧张的背景下发生,而且美国方面周三下令驻伊拉克外交使团的非紧急工作人员撤离,表明对伊朗支持的武装的威胁感到担忧,这些无疑都对原油形成支撑。

  原油日线上连续走出2根阳线,K线处于MA5和MA10均线上方,目前MA5和MA10均线粘合在一起,MACD快慢线也是向着O轴靠拢,大有一副走震荡的趋势,原油昨晚美盘直接破位63.0一线,目前继续向上冲击,上方压力就是63.8了。4小时上,由于周三晚间的上涨,目前处于双金叉上涨形态,MA5和MA10均线聚集在布林带中轨61.80的位置,MACD快线处于O轴的位置,情况跟日线差不多,裕鑫金建议都是需要关注的破位情况。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裕鑫金盘中指导给出;

  参考策略一:上方反弹至63.8-64.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0-63.2一线;

  参考策略二:下方回调至62.4-62.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4-63.6一线;

  参考策略三:上方破位63.8看64.0阻力,下方破位62.3看62.0支撑

  关于解τ:

  1. 短线解τ。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轻仓解τ(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τ。

  3.波段解τ。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τ。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τ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裕鑫金(V信yxj1818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裕鑫金分析团队

  文/裕鑫金--宫.重.浩:裕鑫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