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空单解了,再怎么防套单?

[2019-05-20 09:15: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5.20黄金走势方向,今日黄金分析

  

  做黄金投资,首要就需要知道这是一个危险与机遇并存的市场,在进行买卖之前就应做好最坏的打算。当然,这只是关于还是新手的朋友们来说的,关于内行们就不这样了,他们在买卖的进程中总结了必定的心态技巧,因而不会如新手们一样常被外界要素所影响。因而,黄金市场中,投资者除了学习基本面、技术面的相对分析,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心态问题,如果心境略微遭到外界要素影响,就极易对手中的单子作出过错的判别,杰出的投资心态是投资者的重要法宝。

 

  今日黄金时讯

  本周除了全球贸易局势、英国脱欧及意大利情况进展,欧洲还将在周四进行五年一度的议会选举。届时市场将关注极右翼党派以及疑欧党派在选举中的表现。如果中美贸易关系继续紧绷,欧洲选举又出现令人担忧的局面,避险资产将获青睐。

  

  与此同时,本周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均有重要官员讲话,且美联储和欧洲央行也将公布会议纪要。市场将密切关注官员讲话和会议纪要中的措辞,以判断央行未来的货币政策是否会更加鸽派。而美元的涨势是否能进一步巩固,这也将与美联储的政策偏好密切相关。经济数据方面,本周日本和德国将

  

  公布一季度GDP数据。欧元区将有系列前瞻性经济数据出炉,投资者将寻求此前担忧的经济放缓前景是否已经消散。

  

  对于后市黄金情况来说,黄金后续想再上千三的可能性是非常渺茫的,除非避险情绪再度爆发,不然多头在当下是肯定没戏的。再说说空头的情况,由于当下还存在中美贸易关系动向仍是眼下造成全球市场波动的主角,近日消息频出,跌宕起伏,使得市场悲喜情绪交替,带给金价方向不明的波动、但随着美元和美股齐涨,现货黄金当下已跌破1280关口以及下方震荡下行收官,所以对于当下行情把握的不够好的朋友可以与我一起交流!也许我的实时解析能够帮到你的不足之处,这样才能更快的提升自己。

  

 

  从技术面上解读:

    ​   黄金日线来看有了前两个交易日的收阴调整,日线价格与短期指标的背离现象得到弥补,同时短期均线再次上移,目前K线处于布林带的中轨和下轨之间且上、中、下轨的运动轨迹全部向下的迹象,从下方附属技术指标来看,macd形成死叉,刚刚开始,从趋势上看,目前是下探的第五浪的开始,前面我就说过,1300附近就是第7浪的开始,我们从大级别来看还是要先关注前期的低点1266,从自己的分析系统中分析出来,这个1266不是今年的低点,下方我们需要关注1250一线我们可以先尝试一波中线多单。

  

  黄金4小时来看:

    ​  震荡上涨后回调;KDJ死叉,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短线金价处于回调走势,留意短线涨势的50.0%回撤位1283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若金价能够反弹至

1290上方附近,由于布林线轨道向上倾斜,则后市多头仍有较大的反弹机会,初步阻力在1290附近,若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将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周初白盘操作思路上善长理财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3-12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81-128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5-1276一线

  

  2、回调至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9-1280一线

  

 

  【如何正确的做好黄金投资】

  

  第一、必须要具备投资风险的意识:通常投资者很容易被眼前的利益诱惑,没有意识到风险是一直伴随着投资者的。其实在进行投资时,不仅需要合理设置止盈,在盈利足够的情况下,保留盈利;还需要合理设置止损,以避免亏损进一步扩大。当然即使亏损了也应该放好心态,还应该从中总结失误之处,并吸取经验教训。

  

  第二、投资者必须要考虑到成本问题:在投资的时候不应该盲目的选择品种,不考虑点差费用等等方面。这是黄金投资当中是比较禁忌的,毕竟不同的投资产品,其投资成本不同,投资者只有选择适合自己实际情况的才能在后续的投资中可以更顺利的进行。

  

  第三、投资黄金时需要从技术面和基础面上分析:新手投资黄金时需要从技术面和基础面上分析,才能更全面地把握住市场的节奏,还应该把一些技术分析灵活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形成真正属于自己的投资模式。但这恰恰是一些新手所缺乏的,他们往往会比较盲目,没有自己的主见,这些不仅容易影响到投资,也会打击到自信心。新手投资黄金通常比较缺乏经验,极易频繁操作,比如在开场之后稍微有一点盈利就进行平仓,因此就会错过很多的行情。这是值得新手投资者注意的一点

  

  对于近期行情想必很多朋友是深有体会,做多也损做空也损,那你有考虑过是什么原因!跟着市场走,被市场带节奏?还是做空了,看见行情反弹了不坚持自己的看法?或者明知是看涨的思路,还向把回调的空头吃尽,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市场只有二八定律,顺势操作,坚持自己的看法,不被外界所干扰!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也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一直能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常的心态理性的投资。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在这个市场,我能帮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