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晶颖:5.17周五周线完美收官,全网公开1288空单完美止盈,看到就是赚到!

[2019-05-17 23:13:02] 来源: 编辑:田晶颖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田晶颖:5.17周五周线完美收官,全网公开1288空单完美止盈,看到就是赚到!

  

  又到了周五周线收官,本周的行情急涨大跌,心情也是此起彼伏,周初套空单,周末套多单,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弹,对于没有专业的分析能力和熟练操作技巧的投资者来说,黄金走势方向多空难辨,这就增加了很大的风险,黄金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和技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老师指导,贸然操作,又有几个人不亏损的?

  

 

  喜报!周五交易回顾,早间策略精准,完美获利出局,落袋为安!

  

  晶颖每天会实时更新策略,策略准不准,盈利来彰显,每天稳健操作两单,不盲目操作,稳健为王!1288附近空单进场,美盘开盘,空单获利出局,落袋为安,完美收官!

  

 

  晚间我们来对美盘行情做一个分析!

  

  首先昨日大跌破位618支撑1290一线之后凌晨没有太大的反抽,同时今天日内的思路当中我们定义的是1280-88区间去做高抛低吸。

  

  那么目前来看日内刚好反抽1288上方遇阻下行,但是欧盘回落的力度并不是很大,小时线方面都是单阴模式,也就是说晚间大跌的可能性比较小。

  

 

  预计还是探底回升,但注意日内高点就是防守位置,美盘突破回撤调仓即可,建议1288空单持有,下方目标1280-81不变。

  

  同时触及1280一线可多,止损1275,目标1286-87。

  

  为什么我投资总是亏?因为失败让你更失败

  

  举个例子:如果一个医生手术失败,他同事的手术成功率会提高,因为他们从他的失败上吸取了教训!如果一个医生手术成功,则对他同事没有任何影响。也就是说,我的失败不是我的成功之母,但是别人的失败则可能是我的成功之母,而为什么会这样?

  

 

  有人认为我们对成败的解释,总是往“自我感觉良好”的方向进行。也就是说,如果成功了,是自身的优秀原因;如果失败了,是因为遇到了不利的外部条件!这样一来,成功了我们在自身原因总结一下经验,失败了我们根本就不会总结什么真正的教训。所以失败的经验并不能帮助你,因为你得出错误的失败原因。

  

  山不解释自己的高度,并不影响它耸立云端;海不解释自己的深度,并不影响它容纳百川;地不解释自己的厚度,但没有谁能取代它成为万物之本。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然后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

  

 

  看遍了黄金投资亏损套单,从此刻,让你投资再无风险!

  

  “老师我亏损了,套单了,行情会涨吗?会跌吗?我该怎么办?”每一天我总能遇到无数的投资者询问这些问题,而导致出现这些亏损套单的根本原因却很少有投资者去总结,或者是一个人操作导致的亏损,也或是有指导老师导致的亏损。

  

 

  殊归通途,我们投资就是为了盈利而来,如果一味地亏损没能获利那只能说这个投资是失败的,现在的你依旧像找到我的投资者一样,四处寻找挽回亏损的解决之法,那么田晶颖只能说,对于解决亏损的问题,不会让你失望!

  

  无损模式推出之后几乎所有的亏损问题都可解决,在这里我也不过多介绍,我只想要让你知道,你的投资不是没有救,亏了那么多钱你真的会甘心吗?多少次的释然之后深夜的辗转反侧,看到别人盈利心痒得的不行,最终还是回归投资市场,人就是这样不愿向命运屈服!投资失败之后请不要放过任何回本的希望,只要你那颗想盈利的心还在,请直接找到我,无损正在等着你!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你的亏损我来补偿,你的伤口我来抚平!

  

 

  问佛:世间为何有那么多遗憾?佛曰:这是一个婆娑世界,婆娑即遗憾,没有遗憾,给再多幸福也不会体会快乐。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