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健杰:5.17黄金投资想盈利,细节做好这些,你亏了我赔

[2019-05-17 16:06: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投资想盈利,细节做好这些,你亏了我赔

  

  前言:高效高效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在我的炒现货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炒现货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非一日之功,没有积累和学习去获得进步,就没有日后的硕果累累;

  

  投资的细节,你可知道?

  

 

  你投资现货的时间是多久了?你是否有算过最基本的一个交易成本问题?做多单其实和做空单是不一样的,若你没有发现这些问题,那么请花点时间来听我讲解一下:做多单,平台每晚是会收取隔夜费的,而做空单,平台每晚是会返还隔夜费,这些最基本的知识,我不知道你的老师会不会和你讲,只要是找到亮宸的人,我都会耐心的给他讲解,因为这是一些常识性的问题!

  

  追逐利润的你,是否停下过脚步思考布局?

  

  追逐小利的你,花费了多少时日?是否停下过脚步去思考如何做单?大亏小赚是你真实的写照,投资真的不是投机,纵观那么多富翁,巴菲特也好,段永平也好,几乎都是做长线赚钱的,频繁的操作只会把资金亏损到交易成本上面去。

  

  你操作的越频繁,出错的几率就越大,操作的手续费点差就越多,而准确率就会越接近于50%。而若你能去冷静下来思考一些东西,去考虑一下自己的做单布局,那么盈利只是一个时间问题罢了,这里亮宸给你一个之前的思路作为参考,我们以空为例,假设我们以1300为例,每涨10个点去做一手空,5手之后行情是1350,但你的平本点位是在1324,所以当行情低于这个点位的时候,你是开始赚钱的,做空单,平台还会给你手续费,一晚上一手大约是7美金,所以12天后,你的交易成本会逐步回本。

  

  当然,以上只是我之前布局的一个思路,更多新的布局也可以找我探讨,盈利在我看来只是时间问题,因为方式方法其实可以很简单,只是你被目前市面上的利益所蒙蔽了双眼,或者说目前太过于急躁,冷静下来,我们的步伐可以走的很坚定!

  

  写在最后

  

  轻松交易,平淡面对,价格波动或者盈亏都将是计划之内的事,利润只是执行之后的附加品而已。那些总是担心的人永远在担心,而最终将担心变成了现实。就好比一个出行旅行的人,总是害怕天下雨,起台风,堵高速,这样的出行还不如呆在家里看电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