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致鑫:5.17黄金千三冲刺失败,空单刚解又套多单何解

[2019-05-17 16:12: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叶致鑫:5.17黄金千三冲刺失败,空单刚解又套多单何解

 

常常会碰到交易中的纠结者,因上升而不敢空,因下跌而不敢多,因错误而后悔,因纠结而懊恼。大多数交易,是源自纠结中的恐惧和心理上的侥幸。这都是纠结所致。而很多事情,在没有结果前,都没有标准的答案,只有笃定的坚持。坚持学习改变自己,坚持找错完善自己,坚持自己所相信的,坚持自己所坚持的。就这样时光流逝,慢慢的把坚持变成一种执着,最后自然会开花结果。

4743756c20d448fcb6f91f7b4e8677f5.png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四黄金行情整体走跌,盘中从日高1298一线高台跳水,短期料低位震荡修正;盘中最低回撤至1284一线;金价下跌,主要是因美元走强,投资者选择了风险较高的资产。当前黄金价格交投于1286美元附近运行。而美元指数持稳高位多头强势。

  

  黄金技术上分析,昨日日线大阴下跌连续跌穿短周期均线支撑,而当前K线持于均线下方,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日线上短期趋势仍然偏下行风险;短线上看,金价大跌后重返前期震荡调整区间当中,短期料在区间内震荡修正,上方压力关注1288-90区域,下方支撑关注1280-82区域;日内操作继续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54ff1dd58ff54780972cfe7e06de3e2e.jpg  

  黄金操作建议:1288-90空,防守1293-94,目标看1280-82;

 

解套策略

  

  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慆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单子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买入的单子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慆,甚至還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单子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慆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ddb149cd7dc544b69cd910912f8f5323.jpg

  

  

  叶致鑫心得: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

  

  本文章作者:叶致鑫

  

  Q-Q:2156545421,微信:yzx4258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5.1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