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亦鑫:5.17投资是一个长期认知和理解,你如何认知?

[2019-05-17 16:20:42] 来源:原创 编辑:周亦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亦鑫:5.17投资是一个长期认知和理解,你如何认知?

  周亦鑫:5.17投资是一个长期认知和理解,你如何认知?

  

  志不可一日坠,心不可一日放;没有坚定不移的信心,任何行动都会失败。伟大的人物都走过了荒沙大漠,才登上光荣的高峰。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心不清则无以见道,志不确则无以定功,即使踏上正确的道路,也需要坚持才能成功,收的住寂寞,才能看得见繁华,无昭昭之名者,无赫赫之功。但凡大成者都是经历过常人所没有过的磨难、挫折,方拥有常人所没有的胆识、眼光、魄力,最终才能常人所无法企及的成功。人的一生,不要羡慕别人能拥有什么,而是要争取自己能拥有什么。

  

 

 

  贪是亏损之源

  

  做期货的问题是,没有cang,我们赚不了钱。有了cang,我们有风险,受到一定程度的心理的压力。问题是怎样解决这些问题的平衡的问题。原油投资到头来就是怎样克服心理的贪婪,恐慌,在黄金市场怎样保持心理的平衡的问题。

  

  心态决定成败

  

  大部分的新手,一有了几点的利润开始紧张起来,担心利润变成亏损,结果,要加码的时候不加,等不到目标就马上平仓。有了蝇头小利沾沾自喜。市场已经转势,要马上止转、止损的时候,走坚决不止损、不止转、抗市场到底的道路。不但是不跟市场,反而利用那些旁门左道的邪术,加死码,锁仓等等的选择越走越糟糕的道路,一直到给市场淘汰为止。这都是为了想避开一时的痛疼的人性的弱点造成的结果。市场是战场,无情的地方。谁的心理素质差,谁没有纪律,就生存不了。

  

 

  财不进急门

  

  大部分的新手失败最主要的原因和怎样克服那些问题在上面都讲过了。作为新手,应该做的事情,就是最初几个月,最起码3个月,尽量做小仓位,不要做频繁的交易,不要做杠杆大的单子,千万不要学旁门左道,以学习正确的办法和生存为主,多研究资金管理和风险管理的问题。慢慢学习市场运作的规律,资金管理,风险管理的问题。

  

  生存之道

  

  在油市,投资者要天天记住的最要紧的问题就是怎样保本,怎样做好资金管理和风险管理的问题。只要投资者在这方面下功夫,锻炼自己的话,长期在原油市场生存,赚钱不是很难的事情。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

  

  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

  

  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

  

  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不是所有的交易都美好,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值得记忆,投资的悲剧源于逆势,翻倍的完美由于顺势。市场不售来回票,一旦动身,绝不能复返,交易者有两出悲剧:一是万念俱灰,另一是踌躇满志!你是零度的冰,我就是零度的水,也许我们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世上最高贵的品德就是明知可以犯错,却自己克制住了!获利最难的地方不在获得,而在于保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