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弘语金讯:5.17实盘学员一周变化,操作上你是否也存在这些问题?第四天!

[2019-05-17 06:16:04] 来源:微信hyjx35 编辑:弘语金讯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弘语金讯:5.17实盘学员一周变化,操作上你是否也存在这些问题?第四天!

弘语金讯:5.17实盘学员一周变化,操作上你是否也存在这些问题?第四天!

 

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白吃的苦,当下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来的基石与铺垫。早安!

 

第四天.png

又一天过去了,我们在周末的时候就有说过要做一个实盘学员账户变化的一个连载,我们现在来看一下我们这位实盘学员经过周四后账户的变化情况,以及在操作过程中有哪些是他还有我们共同存在的问题,结合一下自身,其不善者而改之......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账户的变化

 

第四天.jpg

 

周四这位学员操作4单全胜,获利5121美金,分析每天早上都会在本文后发出,跟不跟上在于自己的选择,做投资我们看的也是是整体的收益,细水长流!

 

 


 

再来看一下问题方面

 

周四的话,我们周三有说过学员出差,今日也是下午才办完事情回到家中,操作上黄金两单周四凌晨的单子,两单下午的单子,共四单;

 

周四.jpg

找出问题的关键是要沟通,这两天也是没有太多的沟通,所以问题并没发现太多,我们周四暂且先这样,今日我们在稳健布局,好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改变真的很难,这个我知道也深有体会,但是一旦下定决心去养成好习惯,那么控制住你的手,该去做的时候再去果断进行,形成正确的模式是成功的前提,欢迎加入弘语金讯hyjx35,我一定给你最专业的帮助

 

投资不看一时,细水长流,我们一起期待最后一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