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铭鑫5.17黄金投资是一场心理战!中美摩擦升级黄金大涨

[2019-05-17 16:23:36]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另外,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资讯解析:短期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差不齐,风险潮已经逐步缓和释放,股市也已经从担忧情绪中逐步回暖,黄金连续的高位横盘震荡之后,已经开始回吐,中期走势重归前期的胶着格局之中。周五(5月17日)晚间,美联储“二号人物”克拉里达将发表讲话,此外,北京时间今晚的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将受到关注,若数据表现强劲,有助于推动美元进一步上涨。
  
  
  黄金行情分析:从日线图分析看,金价从布林上轨回落至布林中轨,短线中轨存在一定支撑,日均线MA15仍在MA50下方,MACD指标有所回撤,RSI指标高位回落至中线附近。昨日受到美数据及美股上反弹的影响将本周一因避险而上涨的行情尽数回吐,击穿1290的支撑已让两周以来的反弹走势几乎宣告失败。目前KDJ形成死叉往下发散,而MACD方面则仍旧在金叉周期当中,一旦MACD形成死叉,后市有机会持续走弱,并且测试此前低位1276-1275附近位置的支撑,均线方面由于昨日晚间的下挫,目前处于走平阶段,同时稍有往下拐头的迹象。目前黄金反弹修复昨日的下跌行情,第一阻力位在均线MA10(1288),其次是1291-1293区域附近。
  
  
  从4小时图分析看,行情重新回到此前震荡区间1290-1280内,而目前均线形成空头排列往下承压,上方压力关注被下破后1290的支撑转为压力位置,由于短时间内的下挫KDJ方面J线到达超卖区,行情或有一定的反弹情况,MACD方面则正式开口下穿零轴一线,后市空方稍占优。金价1小时图显示,此前金价MA5均线与MA10形成死叉后一路下跌,目前稍有好转,MA5和MA10出现金叉向上拐头的迹象,MACD指标开始走好,因此短线不宜过度看空。王铭鑫 整体上分析认为估计金价短线在1283-1288区间会形成小幅的振荡走势,那么在黄金短线操作上应以高空低多区间操作为主。上方关注1290-1293压制,下方关注1283-1280支撑力度。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1、黄金在1290-1293(上下一美金)区域附近有效受阻短线空单进场,止损4-5美金,目标1286-1283-1280区域附近,破位持有2、黄金在1283-1280(上下一美金)区域附近有效支撑短线多单进场,止损4-5美金,目标1288-1290-1293区域附近,破位持有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王铭鑫 实盘指导为准!
  
  
  解套:因为铭鑫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铭鑫 ,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王铭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王铭鑫 寄语: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本文章作者:王铭鑫 口末亻言:wmx67188,欢迎关注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王铭鑫分析团队(现货黄金分析师)
  
  
  文/王铭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