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龙沐贤:5.24现货黄金投资心态很重要,两个故事告诉你们

[2019-05-24 09:27:36] 来源:原创 编辑:龙沐贤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龙沐贤:5.24现货黄金投资心态很重要,两个故事告诉你们

 

  拥有一颗快乐之心,见到的就是一个值得欢欣的世界,心中满是忧伤,见到的则只是一个充满悲哀的世界,与其对不能得到的耿耿于怀,倒不如对你已经拥有的满足感恩。快乐不在心外寻求,只能在心内寻得,心中若然满足快乐,哪怕身在牢狱茅厕,一样可以悠然自在。存好心,做好人,欢喜充心,愉悦映脸,乐观向上,这样就能站成一座丰碑,走出一道亮丽的风景。人生苦短,与其事事张弓拔弩,不如学着“幽它一默”。所以,做人得要问问自己乐观了没有!

 

  现货投资:心态比技术重要

  生活中的每一则小故事都能形象的体现出现货投资的方方面面,现货投资市场和生活是分不开的。对于投资者来说,多了解掌握一些现货投资心理比投资技术要重要得多。

 

  记得猴子掰玉米的故事,说一只小猴子下山去玩,见到一片玉米地,长了好多好多玉米棒子,它掰了一只,准备带回山里,好在小动物面前炫耀。再往前走,又看到一块西瓜地,长满了又大又圆的西瓜,小猴子看到一只小兔子跑来了,它又赶紧丢了西瓜去追兔子,没想到兔子跑得快,一眨眼,跑到树林里看不见了。结果忙了一天,小猴子什么也没有得到。天快黑了,小猴子只好两手空空地走了。

 

  另一件事情则发生在云南的某个地方,当地猎人通常制作一个比较沉的木箱,再在木箱上开一个刚好能让猴子伸进手的小洞,然后在木箱里装一只桃子,放在猴子经常出没的地方。如果有猴子把手伸进木箱去,那么它就跑不掉了,原因就在于猴子把手伸进木箱抓住桃子后就拿不出来了,因为洞不够大。奇怪的是,即便猴子看到猎人过来,也不会放手,眼睁睁地被猎人捉住。其实,只要放下桃子,就可以轻易脱身,但几乎没有一只猴子舍得放下即将到手的美食。

 

  这两个故事告诉我们的其实就是拿起与放下。

 

  在现货投资过程中,有两种典型的投资心态:

 

  第一,下单前犹豫不决,错失最好的入市时机;不按计划执行,常常抛弃原有的交易思路。周而复始,最终投资者可能会发现,结果只有一个:浪费时间和机会成本。

 

 

  第二,即便单子已经处于一个亏损状态,且投资者明白不止损出场的话,可能会亏损更多的资金,但仍心存侥幸,希望价格接下来按自己买入的方向运行,从而导致了严重亏损或者爆仓的结局。为此,建议投资者在现货交易过程中,要学会“拿起”与“放下”,切忌因贪婪而误了获利或止损的最佳机会。

 

  地利人和不及资金有保障——天时即無损!

 

  古来成事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在投资中就是拥有好的心态,好的平台,好的老师!不能把握的我们不强求,把握你能把握的!有利益的地方就会有“纷争”很多人都是吃过亏了,所以总是给自己增加太多的顾虑,万一怎么,万一又怎么,总是想着等一个万分之一的机会,试问你能遇上吗?关注龙沐贤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自主跟单系统一份。

 

  在这个市场上,什么都不缺,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所以你不知道怎么办了,找他找他还是找他,其实你缺什么只有你自己知道。无非就是想要一个安全的平台,一位有实力负责任的老师,同时还想自己走出困境,被传统操作所束缚,有没有想过作出改变?保住本金再谈盈利,无疑会轻松的多,就让無损见证走出困境的过程!

 

  龙沐贤寄语: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本文章作者:龙沐贤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沐贤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5.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