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雷言心:欧会选举马克龙落败 现货黄金齐起,如何操作?

[2019-05-28 10:55:48] 来源:原创 编辑:雷言心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都说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不会重来。但很多时候,每天都在重来,晚起的节奏不变,无聊的生活不便,邋遢的人生不变,每一天都是重复和重演,如果想要生命过的有意义,就不要再悲观的情绪里沉溺太久,也不要在奔溃的边缘停留太久。 梦想中也许你是个侠客,持剑走天涯,现实中,或许你只是个厨子,舞台随换,但梦想依久,不同的舞台,绽放不一样的自己。这才是生活的意义。

 

5.27.jpg

 

最新时讯:

欧洲议会选举的初步结果显示,未来5年,欧盟议会决策将变得更加分散和复杂,掌权欧盟数十年的老牌中间派集团未能在本周的选举中获得多数席位。

最新民调显示,在法国,马琳·勒庞(Marine Le Pen)领导的反对欧洲一体化的全国集会在欧洲大选中以微弱优势击败总统马克龙)领导的中间派联盟,赢得了最多选票,标志着整个欧盟民族主义支持者的象征性胜利。

在德国,联盟党得票受重挫,社民党更遭遇滑铁卢,重视环保议题的绿党则成为大赢家。在法国等多个国家,右翼民粹主义者高歌猛进,在欧洲议会中“攻城掠地”。

 

1559008681267.jpg

 

今日分析:

黄金4小时震荡;虽在短期均线呈金叉上扬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上的情况下,不排除多头有蓄力冲高的可能,但随着KDJ初步结成死叉,加之MACD指标已经出现明显的下行放量迹象,所以4小时级别来看整体存在调整的需求。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皓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8-128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8-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0-128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8-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7-1288一线;

 

黄金原油投资者常见问题解答:

 

一、跟单信号系统与人工操盘有什么区别?

 

答:国际市场是24小时运行,任何人工操盘都无法做到24小时全神贯注盯盘交易,而智能自动交易系统就可以完成这样的工作,并充分利用每一次的机会来获利。最重要一点是,人的天性是贪婪,往往一瞬间的贪念或者犹豫,就可能在国际市场上造成不小的损失,而你只需要按照软件指令执行,永远冷静的处理每一次机会,这也是人脑所无法做到的。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让所有做投资者解放双手,真正实现睡后也能赚钱。

 

二、你说的这么好赚,怎么还要找客户,自己赚不就好吗?

 

答:很多人都有这个疑问,我们主要目的是寻找更多的投资者,投资者加入会员使用我们的跟单信号软件配合无损模式,同时我们也是承担了风险,所以用智能交易软件介入市场,寻找更大多的投资者一同合作一起赚钱。像一个好的产品,我们自己有体验了,然后再推广出去,这样才是对这个系统和模式的认可。

 

三、如果无损模式真正可保住本金,我的资金有风险吗?

 

答:没有!资金由您自己把控!在投资市场里面任何投资都有风险,如果您在投资过程中,有人帮您承担风险,同时盈利也是你的,对于投资者而言,有人承担风险,共享盈利是一件好事。我们跟投资者一起前进,无论是资金还是权益都有保障。

 

 

结语:

投资与生活分开,你才会明白投资的乐趣,但是依旧有很多人不明就里反而乐此不疲,你今天抽出工作生活多余的时间来学投资,就算是赚了1块钱也要学会自足,因为投资的更本便在于此,就像一个人钓鱼,他能把一个池塘里面的鱼全部钓完吗?答案显而易见,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到了休息时间我就会催促你早点休息。

 

雷言心赠言:

如果你是哪种错过一波行情就哭天喊地质问我为什么不把握的哪种性格,我想我这里并不适合你,觉得稳健了,自然会给单,可能今天赚了一单,就不会在随意进场,毕竟进入口袋的钱,才是最终属于你的。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