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总督统:5.29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日内策略解析。

[2019-05-29 00:58:46] 来源: 编辑:总督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其个人能力是必不可少的,交易经验也是重要因素,但这些条件的前提是投资者必须拥有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只有这样,投资者才能在投资领域长远地走下去

 

 

 

  黄金技术面:

 

 

 

  近日尽管市场风险情绪小幅改善,但市场担心贸易纷争已开始拖累美国经济,削弱美元,并提高了美联储降息的可能,这给金价带来一定的支撑。布局我们需要注意几个方面:在日线方面单阳上攻,虽然后续收出两个阳线,但都是小阳以及阳十字,并且没有二次刷新高点,依托1270支撑反抽的这个单阳就显得比较薄弱,没有持续性,后续动能不足,独木难成林,就是算不上强势。

 

 

 

  那么现在行情已经开始回落,短期内的阻力仍然聚焦在小时图下降趋势线压力位1288附近。下方支撑位先看1280强弱分水岭,跌破或将回到前低1272区域,只有击穿这里,行情才算是真正打开下行空间,否则谨防再次反复震荡的可能。当下我们先以震荡对待,点位上回撤1276可参与多单,上方以1288为阻力空就对了,多不破1288空不破1272我们震荡对待。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77-1276多一次,止损1272,目标看1283-1285

 

 

 

  2丶反弹不破1285空一次,止损1289,目标看1281-1277

 

 

 

  原油行情回顾:

 

 

 

  原油上周经过22号23号大跌之后,在24号小幅反弹。之前文章中老师讲到原油这样的大跌在历史中还是很少见到的,我们结合历史原油大跌的记录,以技术上的分析得到原油后市会有一波反弹,这周完美吻合了老师的判断,我们也抓住了这波反弹的收益,有的朋友问老师上周原油破位趋势线通道底部会不会是假突破,之后走4浪多头趋势来袭?老师在这里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们,结合1浪的跌势来看这波3浪下跌力度上和时间上都是很强势的,所以大概率是已经破位,之后走4浪反弹调整,之后会破位下跌。那么这周我们在原油这块如何操作呢?老师下面跟你们好好讲解一下。

 

 

 

  原油技术面:

 

 

 

  原油4小时级别现在已经站在黄金分割线80.9%上方,我们可以从4小时清楚的看到在80.9%这里有明显的支撑位,也就是58.6-58.5附近,如果4小时跌破这里我们大概率可以判断原油空头来袭。日线级别已经收双阳,结合原油日线大跌之后的历史来看原油近期两天收线大概率收阴线,那么原油下跌的趋势也将会在这两天形成,那么我们该如何布局呢?上方重点关注黄金分割线61.8%-50.0%位置这里将是原油反弹的最高点,我们可以在这里布局,也就是59.9-60.7附近。

 

 

 

  原油操作建议:

 

 

 

  1丶回调58.6-58.5不破多一次,止损58.0,目标看59.1-60.0-60.7

 

 

 

  2丶反弹59.8-59.9触及空,止损60.4,目标看59.0-58.5-57.7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温馨zdt夹8816

 

 

 

  文章编辑:总督统

 

 

 

  官方唯一宫中好:总督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