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钱融鑫:6.4黄金多博弈,谁是老大局势已很清楚,你还不肯认清现实?

[2019-06-04 16:34:21] 来源:rx880505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你单子做进去之后波动一个点就激动地不得了,反向走了一下,立马担心怎么办?怎么办?一回落悬着的心才算放下来,盯盘担心的厕所都不敢去。其实融鑫提醒一句,真的没必要,投资本来就是让我们的闲置资金扩大化,掌握一种好的交易技巧或者有一位专业的老师带你,那么你的投资之路也会更加顺畅。每个人都知道投资有风险,但是偏偏还有无数的人去寻找市场上的神算子。老师的技术确实千差万别,但是再厉害的老师也不会百分百准确,影响行情的因素有很多,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消息面,所以,我们要保证的是整体盈利而不是理想化的百分百正确率。融鑫提醒投资者要树立自己的投资意识,不能跟着别人的意志走。

  黄金行情分析:

  钱融鑫的分析:在美国一系列政策背景下导致黄金避险上涨,那么昨天半夜为何从1317附近会上涨到1327?涨幅10美金。这是昨日美联储给出了“放鸽”信号,所以才导致后半夜的上涨,具体是什么“放鸽”信号呢?

  原来是周一美联储布拉德发表了鸽派言论,他表示收益率曲线显示美联储政策或限制过多,为了推升通胀,或很快将有理由降息。言论发表后黄金就继续上涨了,美国创十年新低的制造业数据都打压了美元,美指收跌0.5%。且除美元疲软之外,金价日内还收到一项来自供应面的重磅利好消息——南非南深金矿于周日暂停所有运营。金矿暂停开采运营,黄金数量减少,黄金升值,所以黄金涨就是必然的了。

  黄金多头占据上风,日内黄金价格延续涨势不断上行,截止发稿暂报1325.15美元/盎司,涨幅2%。从黄金运行态势上来看,目前多头得以确立,下一步上涨目标将是1330一线的阻力,不过需要我们警惕的是,当前黄金主要是靠基本面的刺激拉升,且从1274一线到现在1327一线53美金的波动,其间并未出现大幅的修正行情,操作上谨防空头回补。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30-133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4-1326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18-132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6-1328一线;

  策略三:投资不理想的朋友跟rx上8805车转05即可获得最新资讯。

  融鑫寄语: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融鑫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各位共勉!

  本人融鑫金师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

  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更多现货黄金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黄金分析师钱融鑫个人微信(rx880505)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